台中親子旅遊好去處-赤腳丫生態農場|斗笠拔拔

駐站作家:斗笠拔拔

 

最近又找到一個適合小孩玩耍的地方了,而且離家裡又很近,所以決定帶著斗笠一起去看看吧!


「赤腳丫生態農莊」,在台中最是很夯的景點,斗笠拔拔也是經過爬文之後才知道這個地方的,一開始看它在Google的評價還不錯,反正在家閒著也是閒著,而且看斗笠在家也蠻無聊的,就是一種說走就走的概念。「赤腳丫生態農莊」,停車算是相當方便,有自己專屬的停車場,如果是假日的話可以需要早點來,假日車位算是一位難求!雖然停車是免費的,不過入園區的話是需要門票的,門票資訊如下,平日:上午10:00入園,門票100元可抵50元消費。未滿一足歲不收費。假日:上午9:30入園,全票/身高100公分以上兒童及成人,150元可抵50元消費。半票/滿一足歲以上,身高100公分以下,100元可抵50元消費。園區裡面有附設餐廳,一般折抵的50元都會使用在餐廳,一份餐折抵後的費用也都不算太貴,可以使用園區的設施,還可以用餐,耗上一整天我是覺得蠻划算的!


一進園區就可以看到一大片草皮,草地上擺放許多大型藝術裝置、玩具很好拍,可以讓小孩自由奔跑,不過,如果是正中午的話就比較不建議,草皮上幾乎沒有遮陽的地方,再往前走可以看到溜滑梯,溜滑梯旁邊有一座小小的建築物,這應該是除了餐廳之外最熱門的地區了,建築物裡面是球池,適合小小孩在裡面玩耍,最重要的是,裡面有冷氣啦,很多家長都在這裡避暑,斗笠也在球池玩了好一陣子,離開球池之後,沿著一條小徑,走著走著又變開闊了,這裡也是小孩的另一個天堂,來到園區的後面有好幾個沙坑可以讓小孩玩,而且還有可以讓小孩沖洗的地方,算是蠻貼心的,經過沙坑之後,來到一個淺淺的戲水池,大概只到我的腳踝吧,這個地方也是讓小孩玩到瘋掉,有很多小孩玩到不想回家,一邊流著淚一邊被拔拔麻麻拖走,真是太可怕的地方了,另外園區有小動物可以餵食,斗笠最念念不忘的就是可愛的小兔子了,離開之後到回家的路上一直說著:「兔,餵,ㄇㄤㄇㄤ」,說到晚上還再說,超誇張!所以,隔了一個禮拜之後,又帶著斗笠到「赤腳丫生態農莊」報到了!


「赤腳丫生態農莊」,算是可以讓小孩好好放電的好地方,相約幾個朋友一起帶小孩來這裡玩也是相當不錯的,像我們下個月就要跟朋友去第三訪了,如果有帶小孩的拔拔麻麻,下次來到台中,不妨把這裡安排到行程裡面吧!

以上不是業配,單純個人分享,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_

 

斗笠爸,個性容易感到焦慮的爸爸,有點強迫症!看到斗笠玩過的玩具就會想馬上把它們排整齊!

為什麼斗笠(1Y)會叫斗笠,只是單純我英文不好,覺得要拼出Dolly很麻煩,所以靈機一動就說乾脆叫斗笠好了!

打算生三個小孩組成一個「斗蝦李」團體,但也可能就只有斗笠一個而已,顧小孩太累了,而且還要把屎把尿!

 

 

 

閱讀更多:

適合一歲半兒童繪本分享:尼尼都會尼尼都不要|斗笠拔拔|農純鄉

高雄親子景點推薦-壽山動物園|斗笠拔拔

中部帶孩子放電好去處-中興新村|斗笠拔拔

親子共讀書單推薦之斗笠最喜歡的書|新手爸爸周記

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