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鳳胎拔拔∣雙寶出國出境篇

駐站作家:龍鳳胎拔拔

 

這是我們第一次帶著孩子出國…事前的準備可不能少東少西,因為我們也跟一般家長一樣非常害怕小孩在空中打擾到其他旅客,那我們也會很不好意思。

我們目的地是上海,很近,不到兩個小時的飛行時間,但我們還是戰戰兢兢的準備,分配餵奶時間,避免小孩在起降落的時候耳鳴不適而哭鬧。

我們是準備了點需要咀嚼的食物帶上飛機,怕小朋友起降落不適時使用。

我們這次起飛的機場是松山機場,很近我們是推著雙人推車坐捷運的,一路順暢,連登機check in 排隊帶著小孩都享有禮遇,直接使用商務艙的櫃檯登記,甚至過海關的通道也直接讓我們先通行,雖然帶著小孩挺麻煩的,但一些禮遇也讓人覺得方便很多,感覺還是非常棒的。

題外話,本來我們小孩是不太給陌生人碰的…就遇到一個大媽,問也不問就直接摸哥哥的腳,直說好可愛…雖然沒有惡意,但我希望下次若想摸別人家的小孩還是狗之類的…基於禮貌,問一下吧!

好~快速到了登記閘口後,還有30分鐘要等,馬上發現居然有兒童遊樂區,終於可以放下兒子女兒好好休息一下。

(全程盯著別人家的姐姐看…)

登機時間到,帶著小孩當然也是走商務艙通道…快很多!所以很多要準備帶著小孩挑戰出國的把拔馬麻們,不用太擔心,其實一切都還算是非常順利,非常輕鬆的!

在機上哥哥也是很乖,上飛機就喝奶,簡單哄兩下就睡著了。

(我也跟著睡著了…)

老婆負責的妹妹就比較辛苦了…全程跟觀光大使還是外交部長一樣都在陪別的旅客笑…

短短一小時多的飛行大致都還算順利,落地後又是另外的事情了,不曉得雙寶給不給面子,在其他國家會不會不適應呢?

雙寶的第一次出國會不會順利呢?
我們下週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