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鳳胎拔拔∣與雙寶一起VOGUE風格野餐

駐站作者:龍鳳胎拔拔

 

這周末假日是一年一度的VOGUE風格野餐日,這種靜態活動最適合親子一同前往了!而且VOGUE找的協力廠商非常的多,甚至你只帶野餐墊去也可以呀!當場有非常多的小吃攤位甚至酒水攤位,根本可以人去就可以了!所以二話不說,準備出發!

因為是VOUGE舉辦的野餐日活動,所以馬麻堅持一定要幫寶貝們“簡單”治裝一下,不能太隨便!出門前餵完奶,再給很愛吃的妹妹補充一點米餅,免得待會吵鬧不停。


(吃到米餅就笑不停的妹妹😂)

 

今天天公伯伯很給面子,有太陽也有涼爽的微風,待會一定很舒服

吃飽喝足後,出發!

抵達會場後發現活動規模真的比想像中還要大很多,甚至還有搭舞台,爸媽感覺也很放鬆啊!(太久沒出去玩)

 

後來我們找了一個比較偏離舞台遠一些的地方搭棚,畢竟小朋友等等可能還要午休,太吵可能會睡不著,我們也再次使出米餅大法,先讓他們安靜然後泡奶,讓小朋友也有野餐的感覺呀!

(他說他們的主題是點點趴,我只是路人甲😩)

 


(這是把拔馬麻的麥當勞,你不能吃…✌️)

 

也不是說野餐就一定要帶自己做的便當呀!我看很多人也是都帶速食啦!還是以自己方便比較重要,畢竟最近野餐那麼流行就是因為可以讓忙碌的都市人,無法遠行就用最簡單的方式,讓忙碌的心靈身體,得到暫時休息的片刻。所以這絕對不是我們懶得做便當的藉口,哈哈哈哈!

大人小孩都吃飽喝足後,當然是現代網美最重要的拍照打卡。

老實說,活動的會場真的很大,也看到了主辦單位在很多小地方的用心,甚至垃圾桶旁還請兩個工讀生幫大家分類等等的…只能說這活動真的很棒,相信我們家應該每年都會想參加。

看著小朋友都累壞的睡著,忽然覺得很幸福,盡量讓小孩得到滿足居然有那麼大的成就感,我想身為新手爸爸的我,可能等級又稍微得到一點提升了。

小網美跟小網帥累了,終於換我可以休息,此時就是開始寫這篇…

很多文章也提到,帶著小嬰兒去野餐以及接觸大自然是一件很棒的事情,可以刺激腦部,促進大腦健康發育,這些都是每一篇在提的,多帶著嬰兒時期的他們出去走一走,留下一點我們自己想要保留的回憶,畢竟這些時期是不會再有的,我們盡量把握每刻相處,才不會有任何遺憾喔!

我們兩隻都可以常常帶出們了,不用擔心,就算是忙亂中我們也是會學習到經驗值,別給自己找理由了!

你看雙寶們都笑的那麼開心,怎麼可能不好玩?別再給自己找理由了!趕緊規劃下次的出游吧~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