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鳳胎拔拔∣母親節快樂

駐站作家:龍鳳胎拔拔

 

這是孩子們第一次在面對面跟媽媽一起度過母親節,我決定帶著雙寶跟太太一起渡過這值得慶賀慶祝的母難日!

從來都沒有在母親節當過主角的老婆,決定這次過節的地點方式都交給我選擇,於是沒創意的我決定選擇在親子餐廳用餐,順便可以找個地方讓孩子們玩樂,讓媽媽不僅僅是吃飯,也能看著孩子們開心。

後來我訂位在大樹先生。

這間位於台北市安和路的地下室,既然是地下室勢必要下樓梯,帶著雙寶推車的我們,幾乎是一個不可能的任務,幸好看板上面寫著有電梯,需要工作人員引導,才讓我們順利的推著車下樓用餐。

既然是親子餐廳,當然也是幾乎以孩童為主,用餐高腳椅,以及桌上的盒子內放置著,紙巾、尿布等一些小朋友可能會用的到的補充品,也很貼心的告訴我們用完後可以提醒他們再補都可以。

點菜前帶大家看一下環境,孩子的遊戲區幾乎就占了整個餐廳的一半,小朋友來這邊真的會玩瘋啊!

不僅僅是遊戲區很大,遊戲區也有區分年齡層,當然我們家的寶貝才七個多月,勢必沒辦法到”兇猛野獸區”,只能在2歲以下的遊戲區,而且成人可以陪伴。

(很大的球池,小朋友們都非常愛!!)


(哥哥跟個孩子王一樣,一直想站著玩!太可愛了!)

玩累了就帶回坐位上,享受著親子餐廳特有的寶寶活力餐(副食品),玩累了就吃,當小朋友真享受!


我的老闆一直盯著球池區,還想進去玩…

我們現在小朋友還太小了,一定要盯在旁邊看著,我們連飯都不能好好吃,等孩子再大一點可以自己玩的時候,我相信我可能會很喜歡來這裡,甚至不想走了XD

大樹站整個環境都很棒,每個地方都有站工作人員,是間非常有溫度的餐廳,非常推薦!

都差點忘了今天是慶祝母親節,老婆妳辛苦了!

希望下一個母親節,我們可以不用再像今天一樣用餐像是在打仗,孩子都會很快長大,我們好好把握跟他們相處的每一天,不管是累還是開心,我們都在一起喔!
你以為母親節這樣就可以放過爸爸們嗎?
不可能!


當然還要帶老婆買個包,犒賞老婆辛苦每天都那麼辛苦

辛苦的擠奶,餵奶,哄小孩。

還要哄我這個大孩子,包都壞了還捨不得換。

趁著母親節這個名目,讓小孩開心,讓老婆也開心!

有快樂的媽媽才有快樂的家庭,各位老公努力賺啊!!(開玩笑的)

大家的母親節都是怎麼過的呢?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