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鳳胎把拔∣雙寶蘇州行

駐站作家:龍鳳胎拔拔

 

這是雙寶們出生第一次出國,我們也不打算選太遠的國家先試試看水溫,於是我們選擇去了蘇州。

為什麼會是蘇州呢?也是因為岳母大人之前在蘇州工作,算是半個在地人,所以自然而然蘇州算是我們就近的第一順位!

 

兩位美女沙龍照

 

 

這次出來玩我們也算是準備蠻充足,雙人推車一台,兩條背巾還有小朋友的固齒器跟玩具以及拋棄式奶瓶🍼等等等等…

路人自告奮勇幫我們一家四口拍照

 

 

雖然出國但小朋友的東西一樣也不想少,除了尿布我們去到當地再買一袋,兩個小朋友的用量確實燒比較快🔥

很多人告訴我帶著這麼小的嬰兒出國根本只是換個地方育嬰…我去過了以後發現…是真的!!但是不一樣的是心情,全程哥哥跟妹妹都感覺得出來很開心,活力都滿點累死我們,但我們也覺得很幸福很新鮮,可以帶著自己那麼小的孩子飛出國✈️

吃飯也是只能亂點趕快顧小朋友

 

 

而且一路上發現不管在國內還是國外,其實大家對待想我們背著小孩的都很禮讓,不管是座位還是電梯,讓我們也是印象深刻。

蘇州古色古香的平江街…我們在餵奶

去哪都很開心的哥哥

 

 

推著雙胞胎推車在大陸回頭率根本是100%,甚至還有人回頭看,來搭訕或著主動攀談的都有,大家對待小嬰兒還是非常友善的!但還是要強調大家不要看到小嬰兒👶就想摸啊啊啊!

推去哪裡都是吸睛的雙寶

 

 

雖然這趟小寶寶沒有記憶的旅程,我們可是拍了不少的照片以後讓雙寶回憶阿!

蘇州太湖的花海配上兩個美人

 

5天的旅程很累加上兩隻寶寶都有點咳嗽,但也是覺得歡樂的時光總是過的非常快,我們看著寶寶睡得很安穩😪的臉龐都覺得一切一切都很值得!

下次再挑戰去更遠一點的國家,希望把拔馬麻能帶你們去很多很多的國家,陪著你們走更多的路!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