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純鄉「哺乳雙寶」~媽媽茶+黑豆杜仲茶

農純鄉媽媽茶

媺媽懷瑜瑜(老二)的時候已經是超高齡產婦,所以在孕期時就經歷種種波折,懷孕20週以前因為子宮肌腺症一直出血,又加上劇烈孕吐,所以請了3個月的安胎假在家安胎,好不容易到了20週寶寶應該穩定的時候,卻又發現了妊娠高血壓,回到工作崗位的我又開始接受高血壓的治療(服用控制高血壓的藥物和增加血管通透度的藥),一直到36w+6去醫院催生,從懷孕-生產-坐月子,控制血壓的藥物都持續在吃。

一直到出院去月子中心的那一天才開始擠奶,從第一天1c.c、3c.c到第二天的30c.c,我原本以為第二胎應該會母奶大噴發,還想著要趁月子期間多多儲存母奶,結果一直到第7天母奶量卻一直停在70-80c.c,心裡開始著急也求助月子中心的護士,她們幾乎每天來房間幫我疏通乳腺,但量也只是多了10-20c.c,後來就一直維持在110c.c沒有增加,我為了要使母奶充沛,在月子期間的湯湯水水一直猛灌,奇怪的是奶量就是沒增加!反倒是一直跑廁所,哈!真是無言。

 

產假結束了,開始上班,要面對工作上的壓力、能不能找到適合的地方擠奶(醫院哺乳室只有2間,有時還會遇到客滿),因為工作性質,只能利用中午休息吃飯的一小時擠奶⋯,回到家又要照顧寶寶,也有顧到大寶的情緒,剛開始真的是手忙腳亂,奶量頓時又減少了,原本就已經不多了又更少,真的很傻眼!

 

收到農純鄉的試用通知,真的是很開心,真的想很試試看在婦嬰界盛傳超有感的「哺乳雙寶」~媽媽茶和黑豆杜仲茶。

媺媽對中藥類補品的味道本來就不排斥,但印象中一般的中藥補品皆需要耗時悉心熬煮!工商時代,現代人都求快求方便,如果有更簡單的方式,大家的接受度會比較高。

 

農純鄉媽媽茶是特別針對東方人體質研發打造的,非濃縮還原,每一包都是百分之百用天然草本熬煮,而且無人工添加物,原食材煮完直接包裝。

 

成份:水、黑糖、紅棗、桂圓、王不留行、當歸、甘草片、黃耆、薑、枸杞

經過多項國家級檢驗,讓人更安心

  

 

農純鄉媽媽茶保存、攜帶、加熱都非常方便,請參考包裝背面的圖示。

加熱方式:

1.隔水加熱~直接放在溫奶器中加熱超方便!如果家中沒有溫奶器,也可以放在熱水中隔水加熱2-3分鐘,再加水等比稀釋。

 

2.直接對等倍的熱開水~我都是直接加等比的熱水,外出上班時比較方便,加熱的速度也比較快。

 

每天外出或上班我都會帶一包媽媽茶,鋁箔包裝不易破袋,室溫保存即可,只要有飲水機(熱水)的地方都可以加熱飲用。 

 

我通常都是在擠奶前30分鐘,喝一包農純鄉媽媽茶,刺激一下奶量。但要提升奶量穩定奶量,還是得靠親餵+勤擠奶,才能真正的達到效果,哺乳茶只是輔助的工具。

農純鄉媽媽茶的味道,真的很像剛煮好的桂圓紅棗茶,因為我是直接加熱水稀釋,所以味道覺得剛剛好,不會太濃或太甜,還蠻好喝的,濃淡可隨個人喜好調整。

瑜瑜吃飽喝足笑嘻嘻

黑豆杜仲茶





黑豆本身也是哺乳聖品,再加上「杜仲茶」是產婦必備的腰背部救星,常彎腰抱小孩的媽媽,或是工作需要使用腰部都很適合,一般人都可以喝。



成份:黑豆、杜仲葉、黃耆、當歸、熟地、甘草

   





黑豆杜仲茶一樣是100%真食材熬煮,非濃縮還原,也有完整的檢驗報告,喝起來很安心。

   

黑豆杜仲茶加熱後直接飲用,不用加水稀釋,即開即飲,喝起來有一點淡淡的微酸,也有黑豆的香氣,還算蠻好喝的,喝完後建議平躺30分鐘,讓腰部充分休息放鬆。

   



產後6個月內不要提重物,坐月子開始就要把腰顧好,要盡量平躺多休息,不然以後後遺症會很多。





謝謝農純鄉提供這次的試用機會,好的產品希望能讓更多的人知道。

想了解更多農純鄉的資訊,請參閱官網。





農純鄉官網:https://www.careermon.com.tw/

農純鄉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yuantsuei/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產品成份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體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文章原創者:小媺媽的育兒分享

文章出處:http://amily122.pixnet.net/blog/post/179320850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