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好辛苦~你覺得你壓力源最像哪張牌呢?測你的孕期壓力指數有多少、來自哪裡?

選1001的你

壓力指數:80

【教皇】:你的壓力來自於親朋好友過於熱絡的關心,總是七嘴八舌的給你不同的建議,就算你自己知道怎麼照顧自己卻也省不了要做表面上的附和。抽到這張牌可以請老公出面扮黑臉,遇到太過管事的長輩時,把話交由老公去說明,你就在旁邊微笑就好,也可盡量減少親友之間交際會省心很多。

選1002的你

壓力指數:60

【節制】

你的壓力是自己給自己的,面對到孕期的人生大事,你不敢輕忽怠慢,因此研究了很多資料跟方法,無時無刻的提醒自己「應該這樣」或是「不要那樣」,情緒較為不能放鬆,有時也會有資訊太多而自己嚇自己的時候。記得聽聽舒緩的莫札特,放鬆心情喔!

選1003的你

壓力指數:40

【戀人】

你的壓力來自於老公管太多了,雖然你本人採取較為自由派的作風,但老公採取的是緊迫盯人的戰術,雖然有點煩但也是很溫馨的,可以多甜言蜜語讓老公放心,也注意不要太調皮挑戰權威。周圍的長輩也很佛系,給的多半是可以聽過就忘的小建議。

 

選1004的你

壓力指數:20

【女皇】

你的壓力相對來說是比較小的,真要說的話就是體重變化的很迅速、或是感覺膚質的改變等等身體外貌的因素,但是你也能馬上看開這檔事,繼續大吃特吃。就算身邊親友對你有意見,你都可以說之以理的讓他們信服,算是很能做自己的孕婦。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