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克媽媽∣女孩減肥時容易犯的錯誤

摘自【我愛小馬克

 

 

 

我覺得減肥的時候容易犯一個錯誤,一心只想要變瘦、體重變輕,卻忽略了鏡子裡那張臉有沒有跟著身體一起年輕了。

我曾經犯過這樣的錯誤,印象非常深刻,在多年前剛產後減肥成功沒多久,原以為會聽到各種讚美,但是我的哥哥卻對我說:

『妳瘦到臉都凹下去了,不好看啊!這樣看起來很刻薄~~』

看起來很刻薄~~~
看起來很刻薄~~~
看起來很刻薄~~~

這句話就像山谷裡的迴音,不斷在我心頭纏繞不去。

哥哥的一席話,打醒了我減肥的執著,我不再那樣盲目的注重雙腳下的電子數字,而是把重心轉移到自己在鏡子裡的樣子,因為我減肥是為了好看的自己,不是想要變得刻薄啊~~~(扶牆哭)

於是我告訴自己,下次再見到哥哥,一定要以健康美的姿態逼他說出:『這樣瘦得很漂亮!』

 

 

減肥時如果沒有特別注意,在減掉脂肪的同時很可能也流失了寶貴的膠原蛋白,缺少膠原蛋白也等於缺少了年輕感,因為膠原蛋白有支撐、修復、保護的三種抗老作用,除了繼續維持運動生活外,我開始補充膠原蛋白,也注意自己的營養攝取,直到現在,我常聽到別人說我看起來都沒變老,感覺越來越年輕,我想功勞全是運動跟膠原蛋白啊!!!!

 

 

燕窩、膠原蛋白,之前我都是分開保養,
但我發現農純鄉很貼心的讓我可以一次補充兩種美容聖品,我覺得方便到不行啊~~~

而且打開包裝感覺會有精靈跳出來跟我說:「我能一次滿足妳三種愛美的願望!」

 

 

因為頂級燕窩加在特賞荔枝花蜜裡,裡面還有3000Da膠原蛋白胜肽、10倍加乘的彈力蛋白胜肽、貴妃御用珍珠粉、日本特保認證Fibersol-2!

女人想要的肌膚有彈力、恢復好氣色、嗯嗯都順暢~全部一包搞定,所以我說這一包滿足我三種願望啊😆😆😆

 

 

我的最佳保養時間就是起床空腹的時候喝一包,把愛自己當成一天的開始!一包只有27大卡不到,沒負擔還能補充一天下來不足的營養,加上荔枝花蜜淡雅甜甜的香味,非常好喝,沒有一般燕窩的味道,我很喜歡啊!

 

 

「註」

❶Fibersol-2又稱玉米來源可溶性膳食纖維,它能幫助體內環保,維持嗯嗯正常喔!

❷能夠常溫保存、包裝攜帶方便,出門旅行也能繼續保養,這點很加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