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鳳胎拔拔|雙寶周歲party

駐站作家:龍鳳胎拔拔

 

 

相信很多拔拔麻麻都可能幫小寶貝辦過趴踢,我們當然也不例外的要幫第一次過生日的雙寶們辦個派對,但也怕人來的太多我們要照顧小孩又要招呼客人會無法分身乏術,所以我們選擇了台北市一家知名的WayHome啤酒屋,我們算是租個場地,從中午開始到他們營業為止。

然後準備了很多垃圾食物跟啤酒汽水,讓來的朋友們可以喝點小酒吃點東西,也不用我們一直招呼,場地設定為開放式就是為了讓大家自在一點,我們也不會那麼累(自以為很聰明),雖然來的朋友還是很多,小孩也是超級多,場面極度恐怖,但還算是一個完整的派對,畢竟當了爸媽以後就很少跟朋友出去玩,甚至喝酒,趁著這次機會可以跟朋友見見面聊聊天也算是托了雙寶的福!


(兒子女兒都是媽媽精心打扮)

(女兒有點小發燒,所以當天情緒很難控制)


(場面有點混亂所以照片幾乎都是朋友們提供的)

其實這個場地是太太的姐姐開的啤酒屋,大小適中,其實也蠻適合帶小孩來小酌聚會的啦!

看看後面這張包廂內小朋友玩成這樣…


(還蠻恐怖的,但小孩們都蠻開心的)

想想轉眼間一年的時間就這麼過去了,其實還是覺得蠻不可思議,兩個從那麼小的個頭到現在都能自己走路時間實在過的好快!漸漸的好像有了希望他們不要長那麼快的想法,雖然帶小孩真的很辛苦,但他們現在成長的速度真的快到像昨天才出生一樣,出生當天的事情都還記得清清楚楚,一想到這又覺得很不捨。

非常感謝大家都來參與雙寶的周歲慶生,有著這麼多叔叔阿姨們陪伴跟愛戴著,雙寶們真的很幸福!

多虧大家才有場這麼熱鬧的周歲派對,相信大家的祝賀心意禮物還是紅包,雙寶都有感受到喔!

最後祝鵝子跟女鵝 生日快樂 雖然我相信長大以後生日不一定會跟爸媽過,但這第一次的慶生爸媽也會永遠記得

希望你們平安健康,順利長大,爸媽永遠愛你們。

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