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鳳胎拔拔|關於寶寶益生菌

駐站作家:龍鳳胎拔拔

 

 

嬰兒時期的寶寶,抵抗力是最弱的時候,帶去看醫生根本家常便飯,不僅苦了寶寶也苦了爸媽。我們的雙寶從兩個月就開始送托嬰中心上學,大家也知道其實托嬰中心其實有很多的小朋友,所以病菌源其實也比一般自己在家帶的小朋友接觸的更多,一個班級裡面有小朋友感冒、發燒,就比較容易傳染給其他小朋友,所以跑醫院真的變成家常便飯,雖然通常都是小病,但我們也一直在想到底要如何才能幫雙寶減少生病的機率。我們大人不僅要特別注意衛生常常洗手,寶貝們吃的食物也要特別注意,雖然生病也是在增加他們的抵抗力,但如果看到他們生病體力虛弱,我們也是很擔心,於是除了一般吃的食物之外,我們想是否有營養保健食品可以幫助維持他們的健康。

 

我們當然選擇最放心信任的農純鄉-大本山益生菌,他不僅可以讓小寶貝調整體質,也可以幫助調整消化道機能,讓恩恩更順利,更棒的是小包裝所以非常好攜帶,出門也不占空間!(跟寶寶粥一樣超方便,出門根本給我們這種懶人必備)

 

而且購買直接從網站上就好,會直接寄來家中,非常方便!

 

(事不宜遲,收到後馬上來餵看看)

 

 

大本山益生菌中因為有加入天然草莓果乾,所以吃起來味道是偏酸甜的

不知道是女兒天生愛吃酸甜還是真的就是甚麼都吃,連嘴巴都自己張開,很好餵食也不抗拒

 

(哥哥一開始比較抗拒,但吃了幾口後也好像開始喜歡上酸酸的味道)

 

有些寶寶如果抗拒吃酸的話,可以添加少許的水或者果汁或冰淇淋搭配唷!

 

 

目前已經滿一歲的雙寶一天只要吃一包就足夠,而且農純鄉的益生菌甚至還有添加專利「大本山葡萄萃取物」,使用複合多菌株益生菌,針對寶寶的體質配方,讓我們餵的更放心!

 

 

本著愛上網做功課的媽媽也說,很多網友說,益生菌其實也不是越多越好,如果菌類互相排斥,再怎麼吃也沒有用。

 

 

而人體需要的菌株是20億株到200億株,大本山益生菌內的活菌數為100億株,對人體來說是非常理想的數量,吃過後的幾天目前看起來排便狀態都非常理想,本來便便很少的哥哥也開始正常排便,文內提到的促進食欲,讓哥哥這幾天食欲真的也變好很多!

 

 

當然照顧寶寶是一件非常辛苦的事情,也不是說只要吃益生菌就可以甚麼都不用在意,除了平時的清潔洗手跟消毒,還要適量的讓寶寶運動出汗,這樣搭配著健康飲食以及益生菌,多管齊下的狀態寶寶才能發展的又健康又快樂喔!

 

 

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