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鳳胎拔拔∣龍鳳胎媽咪的生日小旅行

駐站作家:龍鳳胎拔拔

 

這週是媽咪的生日,兩個寶貝一同幫媽咪慶生(其實是又可以出遠門玩),這次我們選擇了墾丁,因為看到了漂亮的民宿,於是我們又帶著雙寶出發囉!

第一站我們選擇先到台中吃了最近很紅的茶六燒肉,超好吃的,個人覺得跟屋馬不相上下喔!

至於為甚麼我們第一站選擇台中,不直接去墾丁呢?因為這次住的民宿超級漂亮!

從外觀看起來就是一棟充滿設計的住宅啊。

但屋主似乎已經下架不再出租了,太可惜了,幸好有趕上最後一班列車。

 

下午太陽西下時再帶著寶貝們一起去高美濕地拍拍照,一天就又快結束了。

其實呀很多人問我們帶著兩隻九個月大的小朋友我們怎麼可以跑那麼多地方?是不是我們的小孩超乖?

坐後座根本是場災難…(我們是兩張安全座椅,拍照才抱起來而已,錯誤示範)

其實呀…我們小朋友也跟一般小嬰兒一樣,很吵很鬧,但我們其實常常出去玩,多跟小嬰兒深度相處後,會發現很多他們不同個性的地方,當你更了解小寶寶的時候,會發現跟他們相處是有辦法的。我們的小寶貝其實也是很愛哭,當把拔媽媽其實真的要很有耐心,真的快爆炸的時候,深呼吸,告訴自己這是我的小孩,我要忍耐,就可以了XD

每次出門我們其實都相當的累,但有個目的性(拍照)就會燃起我們的鬥志!

跟小寶貝還有另一半找到共同的喜好是非常重要的!

你們也喜歡跟小寶貝一起拍美美的照片嗎?

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