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鳳胎拔拔∣炎炎夏日的開端

駐站作家:龍鳳胎拔拔

因為雙胞胎的關係,感覺家裡人口眾多,呼吸的人一多就感覺特別的熱(不想承認自己變胖),但冷氣一直開對小朋友的氣管也不是太好,一直想購入一台新的電風扇。某天把拔抖音刷刷刷,刷到了一台看起來不錯的電風扇,給老婆大人看,老婆大人也深感興趣,於是下個禮拜就出現在家中了…

(噹噹噹~看起來是不是很小台呢?)

 

其實這是一台可以站立的電風扇


風速也三段可調,還有自然風的選項唷

而且電池很大,可以吹很久,也非常安靜(這很重要)

家中其實已經購入了圍欄但一直煩惱電風扇都吹不太進來,這個電風扇剛好解決這個問題,可以伸夠高!

 

風也夠強,而且還可以帶出門野餐用!讓我們更期待下次出遊了!

 

最近家中兩隻小寶貝終於開始意會到對方可以陪自己玩,兩個人玩的不亦樂乎,當初太太本來也是算打算要生兩個小朋友來互相陪伴,誰知道一次生了兩個超級辛苦,但是很多人都告訴我們倒吃甘蔗的時光很快就會來了,要我們好好把握住現在最可愛的時間。

連吃飯前都要先互抓對方,玩鬧一下才罷休

 

有時候看著他們不論是吵鬧還是打架甚至一起玩,也都感覺特別幸福,因為年齡一樣,所以學習進度也相似,加上24小時都黏在一起,希望他們的感情可以一直都那麼好!

瞧妹妹笑的有多誇張~看著心情都變好了!

你們互相陪伴的時間會比把拔麻麻還久,所以要珍惜對方啊!

這周最後送上一張去吃響響的全家福照

帶著八個月大的兩個嬰兒去吃buffet這又算是另外一場災難,幸好兩隻寶貝除了討抱都還算穩定

 

下周就是媽咪生日了,你們兩個小寶貝已經想到要送媽咪甚麼了嗎?

 

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