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鳳胎拔拔∣台北親子餐廳聚會

駐站作家:龍鳳胎拔拔

 

本周是雙胞胎的小表哥生日,為了要幫小表哥慶生,但又怕帶著雙寶到一般餐廳用餐很不方便,於是阿姨選擇了親子餐廳幫小表哥慶生。這次我們選的餐廳位於東區的韓風親子餐廳,很怕到親子餐廳吃到雷餐的我蠻推薦這家,因為餐點確實好吃,而且整體裝潢非常韓風,甚至有專門拍照跟小朋友玩樂的區域,大人們也可以好好的享用餐點。


這是餐廳入口處,門口可以停放嬰兒車,如果不說這是親子餐廳的話,可能還很多人認為這是某個網美餐廳吧!

 

餐廳有劃分蠻多區域給小朋友玩,甚至有1歲內可以放在圍欄內,就在我們坐位後面,太方便了!

點完餐上菜前就陪著雙寶玩,拍照,增進感情囉!

今天也是親子裝,三個都穿格子裝,爸爸負責拍照…

餐廳內也有小朋友最愛爬的小城堡,這真的蠻少見的

 

就帶著兩個小寶貝進去拍照,還有附上一張崩壞的小網美照!某處就是店家的名字喔!

 

這間餐廳確實還蠻不錯的,不管是在服務還是餐點都蠻有水準的,連進出場都有人員在門口幫客人手部消毒,以免病菌感染,雖然只是小地方,但讓家長可以更放心的跟寶貝們享受在餐廳的快樂時光。
大人要用餐,當然也少不了小寶貝們要喝奶,餐廳內也有嬰兒搖搖椅,剛好也放置在坐位旁,兩個小寶貝現在已經10個月了,也都可以自己拿著奶瓶喝奶,不用我們太操心。

這張照片兩個兄妹長的有點像…這樣講媽媽又要不爽了 哈哈哈哈
經歷了10分鐘喝奶的時光,哥哥陣亡敗給了周公,妹妹則是精神還很好還想繼續玩

 

每個假日都要讓孩子出門放放電,多看看這個世界,這是我們太太之間的默契。帶兩個小孩出門,東西確實蠻多的,拔拔扛的很累,但看到漂亮照片,你們開心的笑容,再累拔拔都可以扛,只希望你們開心長大。

小朋友出生到現在10個月也去過不少的親子餐廳,這間確實不管是在裝潢還是餐點,都頗具水準,不會讓拔麻失望,我個人蠻推薦的,餐廳的名字就留在照片中的線索囉!還有很多遊戲區域我沒有拍照,讓各位拔麻親自去看看囉

 

最後附上一張三姐妹帶小孩的全家照!大姐的肚子還有一個準備來報到的小表弟,之後會越來越熱鬧呢!不知道雙寶們會不會也期待每周的假日呢?

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