鴨肉太太|我的小幸孕,歡迎二寶到來

駐站作家:鴨肉太太

 

是的!終於能和大家分享這個好消息♥,鴨肉太太要加入二寶媽行列了!真的是一百萬個幸運,謝謝您,來當我們的寶貝。

故事要回溯到2019.04,「開啟了備孕之路」。

 

其實本來就有預計要幫QQ添個弟弟或妹妹,只是沒想到這麼快!!四月初剛好是鴨肉太太的生日,因此計畫了超久的兩人甜蜜慶生72小時快閃東京行,小小解脫一下真的超級開心,就這樣帶著愉快心情出門啦。

飛到了日本,雖然是櫻花季的尾巴,有些枝葉都冒出嫩芽了,但眼前這麼盛開的景象,還真的找不到形容詞呀,只能說:美翻啦,在皇居附近的公園隨便拍也可以這麼的有意境啊,似乎開始能理解為什麼四月的廉航的機票還是那麼貴!!真的此生必去,或許是數大便是美的概念吧,嘻。

整個浪漫細胞大爆發的概念,歡迎進入鴨肉太太的幻想世界,沒錯!!就在日本粉紅櫻花浪漫的季節裡,我家寶貝乘著櫻花的花瓣降臨在我的肚子裡啦~超級夢幻整個超乎預期的美好♥。

當然懷孕期間就是要讓自己的心情保持愉快啦,而且懷孕的那一刻,就習慣把整個孕期記錄下來,像是超音波照片&孕肚照整理起來,就可以做成一本書就可以隨時拿出來翻,超有紀念價值。不知道大家孕期最喜歡做什麼樣的事呢?我還滿喜歡動手做點勞作&寫點短句子,算是跟寶寶說說悄悄話。「初次見面,這是你我彼此愛的連結,感受新生命即將到來的美好,與寶寶一起記錄一輩子最美的回憶」,這是我懷QQ寫下的句子,光看就特別的感動。

不知不覺孕期來到了20週,到目前為止,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張超音波照片,因為第一胎都剛好都沒照到小人的全身照啦~所以特別珍貴。現在我的身體裡有著二個心跳!我再次當媽媽了!寶寶謝謝您的到來,讓爸爸、媽咪與哥哥好開心好幸福,謝謝你來到我們家。從今以後,媽咪會一直呵護你保護你,約定好一定要健康平安地在媽咪肚子裡的慢慢長大!與大家分享這份喜悅,把好孕氛圍傳遞下去~

 

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