鴨肉太太∣彰化親子育兒館,小孩免費放電的好去處

駐站作家:鴨肉太太

 

各位爸爸媽媽們,是不是常常想著放假要去哪兒遛小孩呢?又或者下雨天溼答答,找不到室內的適合放風玩耍的地方?今天鴨肉太太要跟大家分享適合三歲以下幼兒玩樂的好去處-彰化親子育兒館,讓彰化人不用特地跑台中,也有個合適的小孩活動玩耍的空間。
 

彰化親子育兒館,位於彰化金馬路上,大樓下方就有停車場,停車格雖然不太多(10格),但假日去了兩次都有停到。入館需要有入館證,而辦理入館證只要準備以下的證件:(1)小孩一吋照片2張(2)戶口名簿影本1份,就可以辦了。當天會先給您一張臨時證(紙),就可以入館使用那些設施了,而正卡需要等兩個禮拜才能拿到。

入館前會先把大型包包寄放於鐵櫃內,脫好鞋子就可以入館,工作人員會先幫忙小孩量體溫及消毒小手,若有感冒就建議不要前往了。

親子館的空間相對安全許多,地板幾乎都有鋪設軟墊,牆壁與柱子的防護都做得很到位,爸媽們更不用提心吊膽全程盯場,重點是裡面好多的玩具及書籍都是家裡沒有的,小朋友都特別興奮地玩耍,到了關館時間QQ還賴著不走呢。

親子館真的很適合有小孩子的家庭,因為來到這並不會感到不方便,最擾人的泡奶、親餵、換尿布等都有舒適的空間,也不用擔心影響到他人了,鴨肉太太滿喜歡這樣的空間的。介紹完了館內的設施,馬上就來看一下QQ最愛玩哪個玩具呢?

QQ超愛車車系列的東西,是不是小男生都很愛啊!? 果然QQ第一個選擇的是:交通工具的有聲拼圖,像是Q手上拿的火車,放進去就會發出「咘~咘~咘」,滿能激發孩子的學習動力與興趣,算是滿能吸引Q坐下來,好好玩一下的玩具。

另外這個玩具算是Q的罩門,其實它就是幾何圖形的積木,要投入相對應的框裡,對於很容易沒耐心的孩子,其實是一大挑戰!因為放不進去,就會哀哀叫,多玩了幾次就順手許多了。

然後玩耍了一整個下午,發現其實QQ最愛這組廚具組,你們看看,Q大廚氣勢是不是很強大啊?因該是平常很愛跟阿嬤在廚房走跳的關係,實在是太可愛了。其實親子館常有舉辦一些,像是體適能活動、說故事與講座等活動,都有開放名額可以提前預約報名,有興趣可自行上官網查詢。鴨肉太太就介紹到這啦,其餘的就留給你/妳們親自帶寶貝來看看囉,下台一鞠躬!!!謝謝大家:)

 

FB: 彰化育兒親子館
地址: 彰化市金馬路三段656號3樓
開館日: 週二-週日(國定假日休館) 
早9:00-12:00 午:14:00-16:30

 

 

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