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氏牧場之沁美寶寶回娘家|新手爸爸週記

駐站作家:斗笠拔拔

 

 

帶著斗笠出遊去!上禮拜,我們帶著斗笠前往彰化的顏氏牧場,去參加沁美寶寶回娘家的活動,沁美就是老婆之前住的月子中心啦!趁著好天氣去溜溜小孩,而且生完孩子以後,回到月子中心主辦的活動,感覺很特別,真的有回娘家的感覺!

有去過顏氏牧場的人,應該就知道裡面有一片綠油油的草地,感覺就很適合小孩在草地上奔跑,如果很嚮往戶外婚禮的人,這裡也是個很棒的選擇唷,當初我跟老婆的婚禮,這個場地也是我們選擇的名單之一!這次的活動是以野餐的方式進行,我們算是一早就到了,但這時候的草地上,早已經鋪上了五顏六色的野餐墊,還有各式各樣的小帳棚,看來大家都很專業,相較之下,我們就遜色了不少!聽說有小孩之後,都會變得很愛露營,但這個坑太深了,暫時不考慮!


主辦單位還特別找來了很多攤販,弄成一個小小的市集,讓大家可以在這裡待上一個下午,看看一張又一張的野餐墊上,媽媽們就會跟同時期的人很有話聊,聊著寶寶怎麼怎麼的,感覺就很有趣,有人分享一些育兒經驗,這樣會比較輕鬆!比較大的小孩,也會去跟其他的小孩交流,一些良好的互動,還可以認識新朋友!根據我的觀察,爸爸們除了要會用帳篷之外,幾乎是人手一台單眼,好像小孩就爸爸的全世界一樣,要拍下每一個畫面!讓我想到櫻桃小丸子裡面的小玉爸爸一樣,以前看都會覺得很誇張,沒想到,其實大部分的爸爸都是這個樣子的!

如果是住台中的人,蠻推薦豐樂公園的,那裡也是很適合溜小孩的好地方,停車方便,旁邊有文心秀泰,也不用擔心肚子餓!除了這裡之外,想請問還有哪裡可以溜小孩呢?大家方便分享一下私人景點嗎?拜託拜託!

 

 

_

 

斗笠爸,個性容易感到焦慮的爸爸,有點強迫症!看到斗笠玩過的玩具就會想馬上把它們排整齊!

為什麼斗笠(1Y)會叫斗笠,只是單純我英文不好,覺得要拼出Dolly很麻煩,所以靈機一動就說乾脆叫斗笠好了!

打算生三個小孩組成一個「斗蝦李」團體,但也可能就只有斗笠一個而已,顧小孩太累了,而且還要把屎把尿!

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