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農博士的產地日記|蒸鱸精裡的七星鱸魚

#阿農博士的產地日記

 

 

 

嘉義東石,農純鄉蒸鱸精的七星鱸魚產地🐟

(新鮮的七星鱸魚底加拉~~魚身外觀看起來光亮鮮潤 ✔check魚的眼睛清亮透明,不混濁 ✔check 魚的身體結實有彈性 ✔check)

 

 

柯爸爸用心照料的鱸魚,各個活蹦亂跳,活力健康!

柯爸爸的宗旨:「我們不敢吃的,就不要賣給人家。」 柯爸爸養殖鱸魚,選擇 #生態養殖法#堅持不用藥,使用自然湧泉,避免抽取地下水,而同樣大小的池子,別人養了一萬隻,柯爸爸只養2000隻,並且同時將鱸魚和草魚、吳郭魚等工作魚一起飼養,讓池子本身就是一個小型生態鏈,為了環境永續、自然生態平衡、為了魚的健康及食安問題,柯爸爸在養殖上真的耗費許多苦心,默默的堅持與努力。這也是農純鄉一直以來堅持的:『 #真食物理念』、『 #真實的營養』。

柯爸爸每天凌晨四點就準時上工,不論夏天冬天,有時候冬天的清晨只有5、6度,真的很佩服柯爸爸的毅力。從捕撈魚到送進冷凍庫,也須在2~3小時內完成,利用「鮮活凍」確保鱸魚的新鮮,因此現場作業講求效率與速度,透過大家的團結合作,才有可能順利完成。這種種,都是我們一般上班族沒有感受過的生活,各行各業有他們的辛苦和訣竅,農純鄉希望能夠藉由 #產地之旅,讓我們能更加深理解別人的辛勤與努力。
 

 

謝謝願意看到這邊的你們❤️
昨天得到的一則蒸鱸精五顆星評論,讓鄉長有感而發。

 

 

You are what you eat ,#想要健康的人生就從選擇好的食物開始。
 
一包 「#蒸鱸精 ,一整隻鱸魚的營養」
✔ 不加水,用純米酒有效提取
✔ 依循古法,實魚燉滴
✔ 滴滴精醇,鱸魚精萃
✔ 適合術後保養、調養身體
 
如果你也認同柯爸爸的理念
歡迎嘗試看看我們的蒸鱸精

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