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珍珠粉推薦】3大品牌特色 讓您吃得美麗又安心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除了平時做好外在保養跟化妝之外,身體「內在」的保養也很重要,燕窩、膠原蛋白、珍珠粉等都是常見可以養顏美容的食品,其中珍珠粉不僅可以保養肌膚,更能補充鈣質和幫助入睡等作用。如果你想購買珍珠粉,到底該怎麼挑選比較好呢?

珍珠粉是什麼?

珍珠粉是什麼?

珍珠粉是由海洋的珍珠研磨而成,所以也可以算是海鮮的一種,但是取得不易,所以通常比較珍貴。

珍珠粉主要是由這些成分組成:珍珠蛋白、15種微量元素、豐富的鈣質,也因此才能達到養顏美容、補充鈣質、幫助入睡等作用。

珍珠卵磷脂是什麼?

珍珠卵磷脂是什麼?

珍珠卵磷脂是珍珠粉的進階版,除了前述珍珠粉的成分之外,還額外添加了非基改大豆卵磷脂、紅藻鈣及益生菌等,在養顏美容跟補充鈣質的同時,還能補充卵磷脂和調節身體機能。

珍珠粉適合哪些人食用?

珍珠粉適合哪些人食用?

  1. 愛美的男性女性:如果你吃膩了燕窩或是膠原蛋白,那麼換個口味補充珍珠粉也是不錯的選擇。這不是只有女生的專利,男生也可以吃喔!
  2. 孕婦、正在哺乳的媽咪:孕婦也可以食用珍珠粉,但因為它屬於寒性食物,建議懷孕中期後再開始食用;另外產後開始哺乳的媽咪也很適合吃,可以補充鈣質並有安穩的睡眠。
  3. 需要補充鈣質者:珍珠粉當中含有豐富的鈣質,對牙齒和骨骼都很有幫助。

 

珍珠粉購買要點推薦|3大重點 正確挑選

  1. 原料與成分:珍珠粉販售的價格並不便宜,但是你確定自己吃到的是「真的」珍珠粉,還是只是一堆化學物質合成的味道?建議在挑選營養補充品時一定要注意原料和成分,注意有沒有添加防腐劑、甜味劑、色素、香料等,建議購買純天然的會是最好的喔!
  2. 口味選擇:由於珍珠粉屬於海鮮類的一種,因此單吃原味可能會有股腥味,並不是所有人都能夠接受。因此在選購珍珠粉的時候,可以找有添加其他口味的產品,這樣就不用擔心會有腥味囉!
  3. 包裝便攜性:綜觀市面上的珍珠粉,有些是採一整罐裝,不僅食用的時候要不停重複開關,外出攜帶也不方便。建議選擇獨立小包裝的珍珠粉,這樣你不只可以控制每次食用的份量,想要攜帶外出在公司或旅遊時食用都很便利。

 

珍珠粉推薦|農純鄉出品 品質保證

既然我們知道該怎麼挑選珍珠粉,那有沒有推薦的商品呢?小編要介紹農純鄉的兩款珍珠粉產品,一個是蔓越莓珍珠粉,另一個是珍珠卵磷脂,請看以下表格分析:

產品名稱

蔓越莓珍珠粉

珍珠卵磷脂

成分

珍珠粉、蔓越莓

珍珠粉、非基改大豆、超微米珍珠粉、紅藻鈣、大本山益生菌

份量

一盒30入

一盒30入

食用方式

一天吃1-2包

日常保養:每日1包

加強保養:每日2-3包

適合對象

養顏美容的男女性、孕婦、需要補充鈣質者

孕婦、產後媽咪

 

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