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爸爸週記∣一家三口嘉義小出遊

 駐站作家:斗笠拔拔

 

帶著斗笠出遊去!這次要帶女兒去哪裡呢?我跟老婆想了想,還是選一個近一點的地方吧!基於已經有上一次出遊的經驗,這次出遊算是得心應手,當然,裝備也是整理的很齊全!

 

(小斗笠雖然還是很討厭大魔王汽車座椅,但是在米餅的幫助下至少坐得住了)

(後來還沉甸甸的睡著囉!)

 

我們最後選擇了有很多雞肉飯的城市-嘉義!除了很近之外,還有因為我很想喝御香屋,沒辦法,我是個葡萄柚綠控,自從某間數字手搖店因為塑化劑風波換掉葡萄柚綠後,就找不到我喜歡的味道了,直到多年前我第一次喝到御香屋!好啦,這算是題外話,主要是我跟老婆想去走走,但又不想去太遠,這次幾乎什麼行程都沒看就出發了!(難道是所謂的結婚以後越來越隨興?)本來,出發的前幾天,還是有看一下行程的,想去空氣圖書館,想去太平雲梯,但去google看了地圖,看到那彎來彎去的彎路,我就放棄了!只好跟老婆說,這次沒有行程,隨便開隨便停!

 

我們的第一站是台南,哈哈哈哈哈,不是說好去嘉義嗎?喝了牛肉湯,逛了一下安平老街,揹著一個嬰兒真的好熱壓!沒多久我們就往嘉義(的飯店)去了!老婆說,我們這次的主要行程就是飯店,真的!這句話我也很認同!託朋友的福,用了很不錯的價格,訂了間不錯的飯店,還升級成四人房!一到飯店裡,把兩張雙人床合在一起,把女兒放在上面,女兒玩得非常開心,比在外面還開心,果然飯店才是這次的主要行程!

其實是外面太熱了,老婆跟女兒都受不了!於是第二天,在飯店待到快中午才退房,中午我們在嘉義的樂檸漢堡總店解決,總店很不一樣呢!而斗笠也很開心的享用農純鄉寶寶粥。

接著,我跟老婆說,我們去木更咖啡吧!這間咖啡廳,算是第二天的主行程吧!環境很好,咖啡好喝,蛋糕也好吃,重點是女兒睡著了!我跟老婆就可以各自放空!好啦,我真的很推木更咖啡,想去嘉義的朋友,可以把它納入行程喔!

(有冷氣的地方就是好地方,再加上睡著的嬰兒簡直是完美呀!)

 

 兩天一夜旅遊,少少的行程,對我們來說,很好!出門玩,就是要放鬆心情的!最重要的是,跟女兒的感情又變得更好了,這點對我們這種次要照顧者來說太重要了,雖然女兒不會記得,但至少,當女兒懂事的時候,我們可以幫她製造回憶,要讓她知道,我們一直很愛她!

 

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