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得煮副食品的時候怎麼辦?推薦方便快速的mini米麵|龍鳳胎拔拔

駐站作家:龍鳳胎拔拔

 

我相信一定很多家長跟我們一樣每天都覺得很累,到了周末更是希望能夠好好的休息一番,但是小孩是沒辦法讓你休息的,也不知道哪裡來的那麼多電力,都無法休息阿阿阿!這個周末真的懶懶的不想做副食品…於是就試試看農純鄉的寶寶Mini米麵,口味是無鹽紫薯,也不曉得小朋友喜不喜歡吃,但希恩是看到包裝盒就想先吃包裝盒了(暈倒)

 


很認真的研究外盒

 

 


我拿走拍個照就哭哭啼啼,都還沒吃過是有沒有那麼喜歡
包裝盒內是小包分裝,一次用一包就可以了!非常方便,不用再自己分裝。

 

好,廢話不多說,馬上交給神廚黃大仙(我老婆)


小子你這是甚麼表情啊!東西好不好吃要試了才知道啊!

 

老婆怕小孩吃了沒味道還特地少許的調味
意外的是哥哥蠻喜歡吃的(因為哥哥比較愛吃飯)
但也發現到,因為希恩剛滿一歲,我們現在正在訓練自己吃飯,所以餵食過程就沒拍了用文字敘述。

剛開始6個月大左右學習吃飯的小孩都是先使用手抓食物,慢慢的才轉成使用湯匙,但叉子確實有一點難度呀!加上Mini米麵也很細長用湯匙不好勺,所以我們還是先用剪刀把麵剪成短短一截一截方便希恩用湯池撈起來。

 

(迫不及待 連碗也想吃

 

雖然寶寶米麵是無鹽無添加物的,但因為已經一歲的雙寶可能沒味道會不想吃,所以還是有做些簡單調味

但因為麵真的很細小所以會吃成下圖

加了一點絞肉增加一點味道跟口感,希恩哥哥還是全部把他吃完了….

 

覺得很奇怪希恩明明不喜歡吃麵為什麼又會把農純鄉的MINI米麵全部吃完,後來查了文章後發現,農純鄉的寶寶米麵有特地研發設計過,都有知道寶寶喜歡的樣式,細節甚至到寬長都有計較,加上此麵無鹽、無任何添加物也不會造成寶寶負擔(只要不要過量)
聽說還有菠菜口味的,大家一起期待吧!

 

吃飽飯後再推著兩隻出門補貨去!

最近又買了台新的露營”小”推車

其實蠻大台的,但兩個寶寶坐在裡面好療癒啊!也可以放東西採購也方便!

 

推去全聯也還OK,非常寬敞。
因為最近有發現他們不太喜歡坐在嬰兒車上被”綁著”
反而不綁他們,都會乖乖坐著

採購完就可以輕鬆推回家囉!

期待下次也可以把家中的狗狗一起丟進去推,這樣全家福就都到齊啦!

 

 

_

 

關於龍鳳胎拔拔
 
哥哥>希恩
妹妹>莉恩
 
我們是一個平凡的7年級後段班的小家庭
 
紀錄著雙寶平凡的每一天

 

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