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前周末親子行程|龍鳳胎拔拔

駐站作家:龍鳳胎拔拔

 

這周是過年前的最後一個周末,街上的人潮也開始多了起來,帶著雙寶出門是我們每個禮拜必做的事情!也要帶他們出門放電晚上才好睡啊!不然星期六整天沒出門,晚上睡前非常可怕,半夜莉恩也很容易驚醒。

準備好就出發囉!

首先第一站就是爸媽非常期待的梵谷光影展,這種光影的展覽其實對小朋友的感官刺激是非常好的,雖然雙寶現在已經1Y3M了,早就對顏色有認知了,但我相信多接觸多看多聽讓寶寶學習更多!


這種網美照都是我跟希恩一起合作拍下的!(他不亂跑亂動就算合作了…)


看完展後讓雙寶休息一下,準備前往下個目的地~

剛好展覽的地方位於信義新光A11館,旁邊就是新開幕的遠東百貨,帶小孩去百貨公司放電其實也是我們蠻常做的事情,畢竟百貨公司有育嬰室比較友善嘛…而且也很好解決伙食…加上場地比較大逛起來也比較輕鬆,不然我們另一個選擇就是戶外大草地的地方,只要是可以讓小朋友安全的放電的地方我們都很喜歡。


不喜歡入鏡的把拔…

 


最後再帶著雙寶逛書店,增加一點文青的氣息~

 

其實帶著小孩到哪裡我們都很喜歡,對雙寶來說到哪裡他們都可以玩得很開心,很多人會覺得帶小孩不管去哪裡都只是換個地方育嬰而已。但我跟太太不這樣認為,我們認為更多的也是我們的回憶,小孩雖然去了那裏都沒有印象,但我們確是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們也很熱衷帶著小孩到處跑,像這次過年我們也帶算帶著莉恩希恩出遊,雖然帶著小孩子哪裡都不方便,甚至連用餐都要選擇好地點,不過這不就是另外一種體驗嗎?帶久了小孩也不會變老手,但是跟小孩彼此間相處久了就會有一定的默契,會越來越得心應手的!就像現在莉恩比較黏馬麻,而希恩比較黏我,才不會讓其中一位照顧者太過辛苦。

帶著雙胞胎其實出遊也沒那麼可怕,前提是只要有更多一點的耐心,相信一天一天會更好的!

各位把拔馬麻在育嬰的路上一起共勉吧!

 

 

_

 

關於龍鳳胎拔拔

哥哥>希恩 2018/9/20
妹妹>莉恩2018/9/20

我們是一個平凡的7年級後段班的小家庭

紀錄著雙寶平凡的每一天

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