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親子平台調查大本山益生菌使用心得 近9成孩子感覺變健康

天氣忽冷忽熱,氣溫變化大,家長要煩惱寶貝衣服怎麼穿、還要煩惱寶貝身體夠不夠強壯!不管你家有挑食大王,或是嗯嗯不順、肚子常常不舒服的寶寶。現在,你可以參考知名親子平台邀請上百位爸媽的回饋試用心得,讓寶貝更健康。

父母總是希望能給寶貝最好的,希望孩子們的身體可以最健康,農純鄉了解爸媽照顧孩子健康的期望,特別與親子天下整合傳播部一起舉辦「補對好菌上學不缺席」的活動,邀請親子天下網友試用體驗大本山益生菌,並回收超過百位媽媽的使用經驗與回饋,希望提供更多資訊給關注孩子健康的家長參考。

 

上百位家長體驗回饋、近9成孩子感覺更健康

這項試用體驗調查結果發現,有6成的爸媽對孩子的健康感到焦慮、擔心,而他們最煩惱的是孩子的體質敏感、虛弱,經常需要看醫生。另外,挑食、營養不均衡或排便等問題也都是家長擔心的來源。

其中有87%的試用家庭回饋,孩子在吃了農純鄉大本山益生菌後,感覺健康狀態有變好;最明顯的是排便較順暢,其次則是食慾提升,其他像是食物吸收變好、不容易腹瀉和體質調整也都有不少家長回饋。

此外,有77%的問卷顯示孩子喜歡大本山益生菌的草莓口味,孩子喜歡吃願意吃,長期補充才看得見益生菌對健康的幫助。

綜合以上回饋,在試用後會考慮選購大本山益生菌的原因,依序是口味好吃、成分天然以及專利成分,由此可見試用過大本山益生菌的家庭,對其口感與品質上給予肯定。

農純鄉益生菌以獨家專利、特選菌種、天然成分備受好評

這次試用體驗活動,收到許多爸媽肯定的農純鄉大本山益生菌,其使用的大本山萃取物是經過嚴謹實證研究而取得專利認證,由國家掛保證的安心成分。

加上專為成長中的幼兒特選的複合益生菌,讓對消化道有益的菌種搭配得剛剛好,包括有維持正常消化道細菌生態的嗜酸乳桿菌、捍衛消化道健康的雷特氏B菌、植物乳桿菌,還有調整體質的類乾酪乳桿菌、鼠李糖乳桿菌、短雙歧桿菌和乾酪乳酸桿菌,並以專利三層包埋技術,讓孩子每一口都攝取到100億株的好菌。以高菌數加上高活性的特色,輕鬆取代體內壞菌,讓孩子告別肚子的困擾,健康好順暢。

要給孩子吃的益生菌,好吃非常重要,畢竟口味孩子不喜歡不願意吃,再好的產品都是枉然。所以農純鄉特別添加了天然果乾的好滋味,酸甜開胃、且富含維生素C,能讓孩子胃口大開、愛吃飯;飲食攝取正常了,加上好菌來幫忙,孩子也就更有活力了!

資料來源: 親子天下整合傳播部試用調查,調查期間為2019.10.07-2019.12.01

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