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爸爸週記∣祝我30歲生日快樂之墾丁之旅

 駐站作家:斗笠拔拔

 

這禮拜,我跟老婆又要帶著斗笠去哪裡玩樂呢?順便要慶祝一下我屆滿30歲的日子!前陣子,有跟老婆提說,想去看海(海對於我來說有種無法抗拒的魔力,老婆都說我是水做的男子),所以,我們決定前往國境之南-墾丁!

 

前往墾丁的路上,我們就繞去離家不遠的蘇媽媽蛋餅(老婆前一天晚上指定的),這家蛋餅店算是小有名氣的,剛開門,店門口就已經排了不少人,它的蛋餅皮是有別於一般早餐店的那種,吃起來有一點厚度,口感軟Q軟Q的古早味蛋餅,有興趣的可以google一下!歷經了3個小時的車程,我們停的第一站,是位於枋山的「愛琴海岸海景咖啡餐廳」,就是在前往墾丁的必經道路台一線上,一路上有不少的咖啡車跟景觀餐廳,會選擇這一間是因為,它有室內座位可以坐啦,而且它也算是IG上的熱門打卡景點!畢竟,帶著網美跟小小網美(自己說XD),還是要有美照才能打卡的,在這裡,稍作休息,拍了一些美照之後,就要前往下一個地點啦!那就是「H會館」啦,有著無邊際泳池的飯店,還有無敵海景的房間!有人跟我一樣嗎?每次出來玩,最期待的就是飯店了!

 

H會館也是去墾丁一定會看到的地標,尤其是那UFO造型的Lounge,想不看到都難!這一次,會選擇H會館就是看中了它的無邊際泳池,因為可以帶斗笠去玩水,還可以幫老婆拍一些美照,而且我也可以看看海,真是一舉數得呀,我們的房間是在8樓的蜜月套房,其實沒有太大,但有一個面海的浴缸,可以邊泡澡邊看海,很愜意!晚上在泳池旁邊還有人現場演奏,提供免費飲料喝生啤酒!至於,無邊際泳池,個人是建議傍晚(可以看夕陽)或是早上去(不會太熱,而且順光比較好拍照),像我們就傻傻的,下午三點就跑去,差點曬一個脫皮,沒辦法,看到泳池直接腦衝!所以,隔天吃完早餐休息一下之後,又興奮跑去泳池,果然,這樣的氣溫剛剛好,斗笠也玩得很自在,還高興的尖叫起來,看到斗笠這麼開心,就知道沒選錯地方!玩完水,整理一下,就準備要退房囉!

 

 中午退房之後(我們12點才退房,待好待滿),就往南灣的方向開去,要去吃一間異國料理-「迷路小章魚」,在墾丁也是小有名氣的店家唷,要來之前要記得先訂位喔,不然可是會等到天荒地老的!這間店算是二訪了,幾年前,我跟老婆也是偶然發現這家店的,覺得很合我們的胃口,而且還可以看到海景,一整個很放鬆!所以,才決定來回味一下,這次店家給我們的位子也是相當的好,在靠窗的第一排,一樣的可以欣賞到海景,搭配的色彩繽紛的美食,瞬間所有的煩惱全都忘記了,斗笠似乎也很喜歡這片海景,一直貼著玻璃看著那波光粼粼的海面,這一餐結束之後,也正式的要跟墾丁說掰掰啦!

  短短的兩天一夜,我們一家三口玩得非常開心,覺得是很棒的旅程!其實,不管去什麼地方,只要身邊有最愛的人陪伴,那就是最完美的旅行,找一個時間,帶著家人出去走走吧!對了,去哪裡玩都要記得防曬啦,這幾天看了一下斗笠,都會覺得,「疑?妳是不是在地的墾丁小孩呢?」

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