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鳳胎拔拔∣龍鳳胎媽咪的生日小旅行 墾丁篇

駐站作家:龍鳳胎拔拔

 

龍鳳胎媽咪生日小旅行,上篇我們到了台中,住了一晚上休息夠了,馬上就驅車前往墾丁囉!

 

一路上小寶貝們安安穩穩的陪我們晃啊晃的,一轉眼就到了墾丁第一站~鹿境梅花鹿生態公園

讓小寶貝們感受一下很多人到大版特地去看的梅花鹿~~墾丁的天氣實在是超級熱,很怕小寶貝們曬傷曬暈,必須擦寶寶防曬乳、也要注意寶寶們的水分是否充足喔!

六月的墾丁實在是熱到不行,很怕小朋友中暑,所以拍拍照就速速離開,我們就到了附近IG熱點的飲料店去幫小網美拍照打卡喝飲料!

這個地方叫”樹夏飲事-鳳凰樹下浪漫玻璃屋”是墾丁目前很火的IG打卡熱點唷~~

 

吃完小點喝完飲料我們就到這次入住的民宿囉!

這次入住的民宿也是挑選過的,非常有希臘風格的~迷路為了看花(這是民宿的名字)

 

看樣子兩個小寶貝對景色也是蠻滿意的~

 

其實看著寶貝們越來越大,對任何事情都越來越感興趣,意會到他們這段時間真的成長的很快,我們真的一丁點都不想錯過,我們去墾丁也想渡假,但帶著兩個八個月大的嫩嬰,更像是特地跑遠去育嬰而已,即便如此我跟太太還是樂在其中,因為就像上一篇說的,我們就是想幫他們兩個拍些美美的照片,不僅讓他們以後可以看,更可以增加多一點我們四個人無價的回憶!

不論是在游泳池也好,或是在海邊拍照也好,把拔媽媽都想把你們所有時光都紀錄下來!

星砂灣”周圍都在拍婚紗,只有我們帶著小孩躺椅在幫你們拍照,妹妹只要有吃的就很好控制,哈哈哈哈

這個海灘也是墾丁秘境景點之一,人也不多,沙灘乾淨,水也清澈非常適合帶小朋友去拍照啊!

成品你們長大看應該也會滿意,才不枉費我們帶著這些ㄍㄟ西特地幫你們拍照啦!

 

每次休假出遠門都會覺得時間過的特別的快,所以我們才更希望把你們每一刻都紀錄下來,你們很累,我們也很累

但我們累的甘願,趁拔麻也還有體力,希望可以帶你們去更多更多的地方留下足跡!       

這次藉著媽媽生日的名目帶你們出來玩,本來主角應該是媽媽,現在手機裡面照片都是你們囉!

希望太太每年生日都快樂,永遠青春美麗。

 

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