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純鄉「寶寶粥」製作過程大公開!

有每道「粥密粥全」的過程,才有寶寶安心成長的農純鄉寶寶粥。

寶寶是每位媽咪的寶貝,對於寶寶愛不釋口的「寶寶粥」,農純鄉製作的每道過程,比一般食品還更嚴謹加倍。

現在農純鄉就請媽媽們,跟著我們在線上參觀首次公諸於世的「農純鄉寶寶粥超嚴生產線三步曲」-

 

嚴選製作過程3步驟

第一步:嚴選香米,慢煮烹調

以農純鄉一貫龜毛挑剔標準,精挑100%契作香米,嚴選在地新鮮食材,經嚴格篩選、洗滌後,才能與細火慢煮的營養高湯進行熬煮!

搭配「自動選米機」,會粒粒分明的精準篩選有機米,有一點點黑斑的米,在此都會毫無懸念的被篩選掉。

第二步:嚴密充填,自動包裝

將烹調完成的寶寶粥,完全不假人手的填入「食品級鋁箔積層袋」,以包裝密封的隔絕防線,充分阻隔空氣及細菌入侵!

搭配「寶寶粥充填機」、「自動投料機」,在此接手,自動包裝。

第三步:嚴封美味,高壓殺菌

以熟穿透技術,經過日本設備「殺菌釜」高壓滅菌後,完全無生菌,不必添加防腐劑,以後端到前端同樣至嚴的標準,封住美味,常溫保存!

每一包「寶寶粥」最後都會通過這台嚴上加嚴的「金屬異物檢測機」嚴感嚴濾,避免有金屬物品出現在包裝中,確保寶寶們食用安全,為農純鄉寶寶粥譜下完美句點。

 

因有「超嚴生產線三步曲」的關關難過,關關要過,每包陪伴寶貝健康成長的農純鄉寶寶粥,才能讓家長選擇更放心,寶寶吃得更安心。

 

農純鄉常溫寶寶粥,爸媽最安心的副食品

查看農純鄉寶寶粥最新檢驗報告

安心選購請點我

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