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醫護人員|平平安安粥免費申請(已送完)

感謝第一線醫護單位為我們在前線守護家園!

只要您的單位是疫情相關檢疫單位、 全台附設篩檢站之急診室、COVID-19疫苗接種院所,我們將會免費贈送平平安安粥給您的單位。

平平安安粥可以常溫保存,隔水加熱3分鐘即可食用,產品本身是熟食所以不加熱直接吃也可以。希望能為醫護人員忙碌之餘,能夠快速補充天然食材的營養與體力(粥品無調味,大人可以視個人口味添加),若是家有幼童,平平安安粥也能為你們分擔一點備餐的心力。

謝謝你們的付出,辛苦了!

——————————————————–

申請方式:填寫表單(https://forms.gle/2yZbRVvQfX3H5D4X9),留下您的聯絡資料,並上傳『相關單位的醫護證』,確認資料無誤後會直接寄送平平安安粥至您所填寫的單位,農純鄉會負擔相關運費。

申請資格:凡疫情相關檢疫單位及全台附設篩檢站之急診室或是COVID-19疫苗接種院所,可參照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登記資料:https://taiwangov.com/x1hVg
https://www.cdc.gov.tw/Category/List/hlrN4cZsF2Pe4C6DFhggqQ

申請數量:150箱,每箱有56包平平安安粥。

申請時間:即日起至送完為止(已送完)

※參加本活動,視同同意本活動之活動辦法與注意事項,農純鄉保有調整本活動內容之權利。

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