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雞精領導品牌農純鄉耗資數百萬為昆凌打造「東方婚禮」場景

農純鄉 耗資數百萬 打造東方風婚禮場景 讓大家一同感受幸福(農純鄉提供) 擁有高人氣的天王嫂昆凌,續任農純鄉滴雞精之品牌代言人,準備迎接第二胎的她,升格當媽媽後身材及外型依舊美麗窈窕,受到很多粉絲的羨慕,紛紛詢問產後調理身體、養胎的秘訣。兩岸代言滿檔的昆凌,特定百忙之中抽空,懷著第二胎亮麗現身拍廣告,農純鄉 也為她打造「東方婚禮」場景,平面及影像廣告首度曝光,希望讓大家一起感受濃濃的幸福。 

此次東方風婚禮,耗資數百萬,邀請天王御用導演珍妮花、攝影師林炳存操刀製作,呈現濃濃的東方風格,和之前結婚的歐式風格,很不一樣,之前選擇至歐洲結婚,主要是完成像公主一樣的夢想,好像王子迎娶公主一樣,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而這次的婚禮場景,則是完全不一樣的東方風格,從有彩繪的燈籠、木雕的窗框、中國風的紙傘,還有打造出來有如西湖的水中倒影,每一幕都很美,希望藉由這樣的場景傳達東方人養生的智慧,也讓大家能感受一下東方的美。」美麗的東方婚禮場景也讓昆凌在現場驚艷地說:「真的好美!」 

昆凌表示自己很幸運能遇見農純鄉,因為她懷孕時很怕雞精的腥味,但是農純鄉的滴雞精很濃很好喝,且不油膩,而且農純鄉從雞隻的飼養、挑選,到加工的品質把關都讓人很放心。而她也表示懷第一胎對於餵母乳,很不知所措,還好遇到媽媽茶,讓她覺得非常方便也得心應手!很多網友也會問如何能在當媽媽後又漂亮、體態也維持得很好,她也大方分享:現在都會看一些營養師的書,瞭解如何均衡飲食,只吃營養不吃熱量,另外,也盡量充分的休息,她說讓自己好吃好睡就對了。 

雖然懷了第二胎,昆凌依舊到處旅行趴趴走,也常常在各地忙碌奔波,又為自己安排許多訓練課程,她也推薦農純鄉頂級3A純燕窩,可以攝取更多營養,也讓自己美美的。農純鄉 品牌經營30年,以真實的第一選擇作為品牌精神,純天然真食材系列產品如滴雞精、燕窩、媽媽茶都很適合推薦給身邊珍愛的人,比如勞累壓力大的上班族、產後媽媽和生病靜養的家人等!農純鄉希望藉由這次打造的婚禮場景,讓所有被珍愛與珍愛的人都能健康滿分、元氣十足,感受滿滿的祝福與愛,「與其浪費時間尋找,不如直接給你最好!」農純鄉,絕對是消費者真實的第一選擇。
感謝~新浪新聞網 – 中央網路報  蘇松濤報導  ( 2017-04-19 13:03 )>> https://goo.gl/Xe61M6

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