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鳳胎拔拔|雙人推車進化篇

駐站作家:龍鳳胎拔拔

 

 

雙寶爸之前曾經寫過關於雙人推車的文章,這次是要分享我們換車啦!

在購入雙人推車的時後,我們做了功課發現雙人推車有非常多的款式,我指的是座位形式。有前後坐,上下坐,甚至還有背靠背以及左右坐形式,非常五花八門!但我們一開始是覺得要大台!要穩,雙寶在上面才能安穩的睡覺,所以我們第一台選擇了美國的Contours Options 品牌的Elite系列,剛入手時第一眼印象,哇!真的有夠大台,也超級穩定安定,而且好推!其實我們也沒有真的去實體比較過,所以都沒有覺得不方便的地方。


(但如圖片看的出來非常大一台)

 

後來我們每周幾乎都會帶雙寶出門,漸漸的發現太大台似乎有點不太方便,又有16-17公斤重,要抱上車的時候以一個女生來說其實很吃力。再來講缺點。首先很多汽車後車廂幾乎沒辦法放入全部配件,變成椅子部分要拆開來放後座,不然就是後車廂幾乎塞滿滿,也不用放其他行李了。然後雖然推車的寬度跟單人車是一樣的,行走時很方便,但車身很長,太小的電梯也進不去,一些餐廳也容那不下那麼大的推車(大概只有百貨公司的餐廳可以),撇開上述的不方便,其實這台車還蠻優的,不論是抗震還是穩定度,也可以放很多東西車也很穩(可能夠重吧),價錢也合理,實在也沒甚麼好挑剔的。但我們其實還蠻愛到處趴趴走的,於是我們開始萌生了換車的念頭…

 

第二台我們就想挑一台輕便好帶好推的車,加上朋友洗腦說:小寶貝累了就是會睡,請我們不要太擔心他們能不能躺,於是我們挑了台很多雙胞胎會選擇的一台CP值極高的MOOV雙人推車

 

價格便宜!重點是折起來也非常的小台也輕便,非常符合我們常常到處趴趴走的款式!


其實也是可以放很多東西,但相較之下,大小就真的差蠻多的,我們很多地方都能去了!

但我不是葉姵文,這台車確實缺點也是蠻多的
因為小台,所以很輕,當我後面掛太多東西的時候,其實前輪都會懸空,真的掛的太離譜,會給你後空翻…相當的危險。
收起來確實也很小台而且僅有8.2kg,即使我一手抱一個寶貝一支手還可以提著收起來的推車,但是也因為小台輪徑也不大,有些石頭路面確實也很難推,還有個缺點是不能平躺,只能讓小寶貝們電耗盡他們才會乖乖坐著睡著。

 

這些優缺點簡單講完後,其實每個人還是要選適合自己的推車

 

因為我們的小寶貝有時候也很歡怎麼樣都不坐推車,所以我們還是有買一台單人推車,出門的時後就一推一背,不然如果推出門兩個都不坐推車也會讓我很苦惱,感覺白帶一台8公斤的車,也是蠻痛苦的。所以針對某些場合我們也會推台單人推車,看誰想坐誰想睡就讓誰坐!

而且感覺我們家寶貝比起坐車更喜歡我們背著…真是甜蜜的負擔…


這台就是更小、更難買的小米的米兔推車…非常簡單,但超級小超級輕也是我們出門率極佳的好夥伴呢!

至於兩台車收起來的大小,網路上很多照片我就不放啦

每個家庭狀況適合的推車都不一定一樣呢!

各位把拔馬麻都推薦甚麼推車呢?分享一下吧!

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