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鳳胎拔拔|周末日常

駐站作家:龍鳳胎拔拔

 

每周的假日,媽媽總是會把行程排好,我們不管怎樣都會帶著小孩出門,很多人看到一次帶兩隻出門都覺得東西很多很累,確實東西挺多也重,但看到小寶貝開心的樣子覺得一切都值得了!

一如往常的雙寶在六點左右把我跟太太吵醒,女兒跟泰山一樣爬著床頭板,然後大聲吵鬧把哥哥一同吵醒,接著再把我跟太太吵醒,於是就開始了我們周末行程滿檔的一天。

先是太太約了九點看牙齒,於是我們就帶著小寶貝們一同陪著媽媽看牙齒,看到了十點再去上親子游泳課,然後十二點再去京華城參加此周的重要行程,看電影!!沒錯就是看電影!!


(看完了還沒起床的哥哥)

 

因為太太的朋友有包了一個場次專門給小朋友進場看獅子王,所以現場應該蠻吵的(都是小孩吵鬧聲),不然我們應該也不敢挑戰帶著小孩進去電影院這麼刺激的事情…但場次時間安排的剛剛好,本來這個時間平常在學校都是午休時間,所以我們進電影院後,手上拿著的不是爆米花跟飲料,而是奶瓶…邊看邊餵,餵完哥哥妹妹馬上斷電,讓我們終於可以好好看場久違了的電影,雖然現場確實很多小孩的吵鬧聲,但當爸媽以後好像一切都覺得很合理也很能體諒,小孩的確就是不受控制啊!

接著看完電影後再帶著雙寶買衣服在松山區來台灣快閃三天的トントンちくちく製作所的非洲褲!好像很紅吧…大太陽下還是很多人排隊入場,價格雖稍高,但買小孩的東西我太太是沒在客氣的啦!

 

買完後順勢就在附近的餐廳帶著雙寶用餐,也讓寶寶們啃看看一點點披薩(上面的料都去除了)聽人說,越早讓小孩子體驗各種食物味道,這樣有牙齒後會更喜歡吃東西喔!

(有點害怕正義魔人,但其實也只是給小孩品品看味道,平常都還是吃副食品為主)

最後再帶著雙寶去百貨公司吹冷氣,假日的百貨公司也不是蓋的,還沒生小孩前都沒注意,生了小孩後發現,假日的百貨公司根本都是嬰兒車跟小朋友啊!連育嬰室都要排隊!

(媽媽真的是非常偉大啊!我是有幫忙的啦,只是先拍照留念)

我們也差不多逛累了就帶著又瞬間斷電的雙寶在樓下喝杯飲料,看著斷電的寶貝們,再跟太太聊聊天,結束了一天滿檔的行程。

你們假日也都會帶著寶貝趴趴走嗎?都會去哪呢?分享一下吧!!

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