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鳳胎拔拔∣雙寶小小花童初體驗

駐站作家:龍鳳胎拔拔

 

這周是老婆的表弟結婚,我們收到了雙寶當花童的邀請,於是我們很早就開始準備雙寶的服裝,本來還以為10個月可以走路進場,但我們果然是想太多,還是只能坐車進場。

表弟是台中人,所以這個假日我們又全家下台中參加喜宴囉!坐火車已經難不倒我們了,畢竟都坐過飛機了,而且我們坐的是噶瑪蘭列車,位置還算蠻大的連單人的推車都可以不用收車直接駛進來!


哥哥在補眠我們就先別吵他吧!


到了婚宴前我們先在旅館中幫小朋友治裝,待會就要正式上場,把你們打扮漂亮,好讓你們吸睛一點!


沒錯…我們還是要用食物來誘導貪吃的妹妹讓他乖一點…

剛剛自拍少了哥哥就讓哥哥來張單人帥氣花童照

接著馬上就是進場時刻囉~


不要問甚麼妹妹開車哥哥當副駕駛…我也不知道,不給妹妹握方向盤就要哭,不然就是要擠過來,只好讓他開車…

哥哥雙手合十,非常害怕妹妹飆車

其實上面多半也都是開玩笑的啦,這兒童禮車是我們在外面操作,我們只是想讓雙寶們開開心心的參加這次婚宴而已,畢竟這是他們第一次兩隻同時一起出席喜宴,通常我們都只會帶一隻(不然都沒辦法正常吃飯)

轉眼間雙寶們已經越來越大,也越來越穩定些了,拔麻也都比較知道你們的需求點了,現在只希望你們都健健康康的,盡量不要生病就好,拔麻盡可能的在每一周都撥出一天帶你們出遊,讓你們多多搶先看這個世界,拔麻很愛你們,會盡我們所能給你們需要的。


有沒有其他拔麻也帶著小小花童參加過別人婚宴呢?
快點貼些照片來分享一下喜悅吧!

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