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鳳胎把拔|周末放電好去處 松菸文創園區

駐站作家:龍鳳胎把拔

 

這周末媽媽買了票劵,騙我們說是愛麗絲夢遊仙境展覽,結果根本是網美的排隊照相館啊!

展覽的地方為於松菸文創園區四號倉庫,展覽只到9/25號要去要快唷!

但我還是很認命的又來當攝影師兼攝影助理了(搬運工),但看著小孩也對光影的展覽有興趣,似乎心理就平衡一點了。


入口處就先來一張

 

這是我們還蠻常出現的組合,一推一背,才不會東西有夠多,機動性也算高,因為小米折起來手拿也不是問題。
美感這種東西真的需要從小培養,但哥哥好像就沒甚麼感覺,非常淡定的躺在推車上靜靜看著媽咪跟妹妹一直拍照。

幼兒的學習能力,視覺是占了80%以上,所以我們給他們視覺上的一些刺激,配合著其它發展,對於幼童的學習能力有加乘提升的效果。

人的大腦在出生的一年間可以成長到成人的70%,所以如果在一歲前沒有給足幼童足夠的刺激、提升大腦的能力,是非常可惜的。現在雙寶已經到快12個月,已經可以清楚的看到物體細部結構,也能分辨平面跟立體的差別甚至可以模仿大人的表情,非常有趣,目前雙寶就是很喜歡做奇妙的表情,哈哈哈哈!


感覺照片都是妹妹有點對哥哥不公平,但網美嘛…


逛完展覽後旁邊的雜或女子博,雙寶已經雙雙陣亡,而我就派上了用場,讓媽媽好好的逛…

 

快到用餐的時候雙寶已經充電完畢,我們就走到鄰近的百貨公司哺乳室餵奶
這真的是我看過目前最好的哺乳室了,有兒童廁所、溫奶器甚至還有遊戲區,跟學校一樣有溜滑梯,這真的是一個絕佳的放電場所,我們終於可以好好休息了一下了,等他們放完電後回家我們也比較輕鬆!


超級大的空間,因為已經晚間8點多了,也沒有人跟我搶XD


甚至還有溫奶器


兒童廁所


非常乾淨的兒童遊戲區,都有包邊非常安全!

這是ATT 4 FUN的地下室哺乳室,目前我看過最好哺乳室!

你們周末也會帶著寶貝去看展覽嗎?

說說有甚麼展覽也適合帶小孩去吧!

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