鴨肉太太∣♥零距離與可愛小動物互動初體驗♥

駐站作家:鴨肉太太

 

隨著QQ越長越大,最近開始計畫帶孩子走訪一些適合的自然生態農場,讓兒子有這個機會看看動物的本尊,而不是在字卡上或繪本裡看到死板板的圖片,畢竟親自接觸體驗才是最有溫度的。

 

所以找了路程不會太遙遠的休閒農場來看看這些可愛動物,園區內有非常受歡迎的草泥馬(羊駝)、小鹿斑(梅花鹿)、孔雀、小松鼠、小兔子、金雞等可愛動物,最重要的是還可以跟動物們零距離接觸,也可以餵餵牠們,讓我們全家都很期待呢,馬上打包好外出用品就出發去啦。

購完票入場前,園區有提供防蚊液避免被小黑蚊叮咬,但那罐防蚊液似乎是幼兒與大人才可以用的,所以我只讓Q噴在他的衣物上,並沒有直接塗抹於皮膚,建議家長帶孩子來,要記得帶上寶貝專用的防蚊用品會比較保險。

園區內佈置的很浪漫,其實也很適合情侶來拍照,另外,雖然有養小動物,但飼養環境整理得很乾淨,並沒有很濃厚的異味,逛起來很輕鬆並不會想著趕緊離開。而且每一區都會有工作人員,都會協助大家餵食與撫摸動物,所以不用擔心,對孩子算是很安全的接觸體驗,若比較有危險性(發情期或懷孕)的都會先隔離起來了,這點真的超重要,因為可不想讓孩子的初體驗變成驚嚇吧XD。QQ看了許多動物,也都沒有被嚇到(算勇敢嗎?),整體來說是很棒的體驗,附上QQ與可愛小動物的親密接觸照,看著看著似乎又可以開始計畫造訪哪個農場啦,有人可以推薦鴨肉太太嗎?
QQ摸了梅花鹿的反應竟然是淡定XD,真是出乎我的意料啊!孩子似乎還是還在思考這倒底是甚麼啊?哈哈

小松鼠一直跑來跑去,很能夠吸引孩子的目光。QQ專心看著小松鼠在吃水果,看的眼睛都離不開了,要走了還一直吵著要回去呢,這區足足待了30分鐘,真是辛苦爸爸的手臂了。


在孔雀區,發生件趣事:QQ很開心撿了一顆白白的長條狀物體,跑著拿給我的同時,鴨肉太太還在想那是什麼的呀?結果Q爸爸大笑的說:你兒子撿了大便給你啦,當下有點冏阿XD,不過,看著他這麼開心跟我分享,真的不好意思拒絕那麼幼小的心靈,只好說聲謝謝就收下囉。

話說QQ膽子其實滿大的,對於動物的接受度都滿高,其實都會主動想要伸手去摸摸牠們,相較於鴨肉太太則是被激動吃飯的草泥馬,嚇到哇哇叫。QQ還一臉疑惑看著媽媽,最後竟然笑了~呵♥。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