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一推薦農純鄉蒸鱸精

2016-12-06

DSC08697

比起雞精,蒸的鱸魚精更得我心,通常有魚吃就不會想到雞,因為我很會煮雞(熬雞湯或雞料理),但不太喜歡處理魚,只會烤圓鱈或鮭魚、香魚、秋刀魚,對於烹煮鱸魚有點苦手(怕腥,也沒有想突破),可是鱸魚營養價值又超高,好處太多,有這麼方便的鱸魚精即食包,省掉好多麻煩。

農純鄉蒸鱸精(七星鱸魚、米酒、薑、蔥)是我一試成主顧的愛物,怎麼可以這麼好喝!

許多朋友們常會好奇,鱸魚精比較好?還是滴雞精比較好其實這兩樣都是營養價值極高的優良食品,各自有其特色,可以依照不同成份選擇你所需要的補品,關於鱸魚精和滴雞精的成分比較,可以參考陳怡錞營養師的送禮怎麼選:鱸魚精和滴雞精的成分比較這篇文章,幫助你選出適合又對味的補品!

DSC08688

一盒十包,冷凍可保存一年。覺得累,熬夜(我幾乎天天T_T)、工作忙碌非常需要體力的時候,早餐就會特別加料來一碗。

冷凍庫拿出來後直接丟入滾水加熱(三到五分鐘;若要蒸蛋的話只要加熱三分鐘)。

DSC08691

或用電鍋蒸(外鍋加半碗水跳起)。

DSC08692

或用熱水浸泡(換兩次熱水,溫度較好)

DSC08693

湯很乾淨清澈。

DSC08705

整包農純鄉蒸鱸精倒到碗裡後,我會切小小的青蔥和洋蔥(處理好的青蔥和洋蔥放冰箱)調味,倒入熱過後的鱸魚湯,再滴幾滴檸檬汁,加一點黑胡椒,好好喝!!!

DSC08694DSC08701

覺得太濃郁還可以加一點點熱水。也可拿來蒸蛋、蒸豆腐。

把蛋打散後,加點水(約50CC),過篩,加入一包鱸魚精(約60g),撒一點鹽。

放入電鍋,用半碗水蒸煮。上桌前加入蔥花和黑胡椒粉跟一滴麻油。

S__2555909S__2555910

S__2555906

它是很補的魚湯,也是很有深度的調味料,可以吃到七星鱸魚的營養,省時又省力。

鱸魚有總支鏈胺基酸、蛋白質、DHA等營養,一般住院開刀需要傷口恢復的人一般都會熬煮魚湯補給,抵抗力差、常加班或出差、熬夜舟車勞頓的人,或正在坐月子、哺乳的媽媽們,都很適合喝鱸魚湯。

農純鄉蒸鱸精用的是等級最好的七星鱸魚,養殖地點在榮獲國家養殖獎的嘉義縣東石鄉福爾摩沙養殖場。

圖片來自網路

養殖過程只用最天然的方式,不用藥、不施打生長激素,不含甲醛,無重金屬汙染,魚只吃七分飽,養殖只採淺層水,不抽地下水養殖,不會造成地層下陷(地表下五公尺,下雨就可補回),不破壞土壤環境和水源。蒸煮過程提煉最細小的分子,吸收更快。

蒸煮過程不加水,只加純米酒依循古法科學製造、薑和蔥調味,全程無菌,自產自銷。

這麼高濃度精華,建議早晨醒來空腹食用,或於飯前食用,吸收效果最佳。一般大人小孩可以每日吃一包,需要加強的話可以早晚各一包(包/198元)。

若有腎臟病、或發炎、發燒者,要避免食用。有特殊疾病也請先諮詢醫師後再食用。

因為含有薑酒類,因此對薑或酒類敏感者,也要避免食用。

購買網址:https://goo.gl/EpECHx

文章出處:http://abig99.pixnet.net/blog/post/44461666https://goo.gl/RVjqnn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