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歲雙寶露營初體驗|龍鳳胎拔拔

駐站作家:龍鳳胎拔拔

 

 

這周有個非常大的活動,是一個日本音樂祭CAMP DE AMIGO的露營活動!
太太在幾個月前就已經預訂好營地,聽說一票難求,既然是Out door活動,我們就想說順便帶著家中的狗狗一起享受戶外露營!

拉著我們新買的野營車出發啦!

雙寶加上法鬥,真的累死我跟太太了。

因應萬聖節的關係太太還特地幫露營車打扮了一下,我們的營區就在舞台的旁邊唷!


本來在家中是水火不容的兩人,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出來玩的關係,兩人心結忽然解開了?
不然屁溝(家中的法鬥)本來是非常討厭小朋友的,這次出來讓他們關係加溫,我跟太太都超感動的!

帶著剛滿一歲不久的寶寶去露營,朋友問我:你怎麼敢?其實這次去過了以後發現第一次露營可能是經驗值不夠的關係,而且帶著小孩去大自然的環境並沒有甚麼不好,髒?洗乾淨就好啦,都在戶外了就把手機稍微放下多陪陪孩子玩,看著他們那麼開心其實我也很開心!

我們希恩早上凌晨四點哭了一下,早上六點也哭了一下,之後跟隔壁帳篷的稍微道歉了一下,沒想到隔壁帳篷的卻說:這有甚麼好道歉的小朋友本來就會哭,而且他說大部分露友對小朋友半夜哭鬧的容忍度是很高的,沒想到第一次野營就遇到那麼好的鄰居,這讓我對露友又覺得更親切了呢。

露營要帶的東西已經夠多了,還要帶小朋友的東西不會超級麻煩嗎?老實說露營要帶著東西確實很多,但嬰兒的東西不能少帶,免得到現場缺這個缺那個會很麻煩喔!與其現場麻煩不如多帶一點東西,才不會要跟其他帳篷的露友要,不僅不好意思也怕別人不夠用又不好意思拒絕唷。

我們去的是比較大型規模的露營活動,其實現場有超級多的攤販(應該有將近70個攤位以上吧),所以就算食材帶不夠也不會餓肚子啦(但要有帶錢)

 

第二天太太幫兩隻小朋友的萬聖節裝扮

看到孩子那麼開心勞累感都掃除了!

小朋友去露營不會無聊嗎?不會!因為我們也有另外一對雙胞胎一起參加,小朋友怎麼會無聊呢!

沒想到本來很害怕的第一次露營就成功!

其實還是很多麻煩的地方啦,但是看到小朋友開心老婆也開心我就甚麼都忘光光了!
各位爸爸加油啊!!

 

 

_

 

關於龍鳳胎拔拔

哥哥>希恩 2018/9/20
妹妹>莉恩2018/9/20

我們是一個平凡的7年級後段班的小家庭

紀錄著雙寶平凡的每一天

 

 

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