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十連假出遊去哪裡|龍鳳胎拔拔

駐站作家:龍鳳胎拔拔

 

 

上周的雙十連假大家都怎麼過的呢?自從生了小孩後走到哪都會發現生育率一點也不低呀!

到處都是嬰兒推車,到處都是兒童啊!每個地方的哺乳室都是要排隊呀!🤦‍♂️

所以這次連假我們走遠一點,雙寶已經可以自己走路,所以我們這次目標是讓他們走到累了以後回家換我們爸媽才能真正的享受到放假。

我們目標選擇了一個稍微近一點宜蘭傳統藝術中心,不會太遠又可以離開城市的地方,宜蘭是個不錯的選擇,雖然近但雪隧塞車真的很可怕,可怕的不是塞車,是塞車車上的雙寶,很怕他們耐不住性子在車上吵鬧。以前出遠門,太太總是跟雙寶一起擠在後座,這次媽媽狠下心來決定全程坐在前坐,讓雙寶獨享後座空間!

第一站到了中午吃飯的地方-來來牛排館,不愧是宜蘭的牛排館,場地大甚至還有自己的停車場


整個用餐過程雙寶也跟著一起品嘗(也有帶著準備好的副食品)

幸好還算乖,都不吵不鬧,可能知道待會有放電行程,所以要先吃飽……

妹妹加油呀,走完這段上坡就是入口處啦!


不免俗也要來跟觀光客一樣的合照,只是現在會走了更難拍照了…

途中遇到了很多長輩關心我們的雙寶,都很有禮貌的詢問能不能拍照,很有禮貌。
但是!但是!

請不要伸出手來問雙寶願不願跟你回家這種問題!!!

妹妹是絕對NO的但哥哥人人好的個性,可能真的會伸出手來讓你牽。我不是討厭陌生人,但真的不喜歡某些長輩用這種口吻詢問小朋友這句話,可以拍照,經過我們同意也可以摸,但建議是不要隨便摸別人家小孩,畢竟我不知道你身上有沒有甚麼病原體,講這樣很失禮,但事實他們的確還是很小的孩子,免疫力還不夠強的時候,請不要隨便伸手。


妹妹整路都要媽媽牽著,很乖

而哥哥是整路都很有自己的想法到處跑來跑去…
終於知道為甚麼很多爸媽都說會走了以後更是累…😣😪


最後在一片大草原讓兩隻小鬼放放電

回家的路程上,雪隨雖然沒有塞車,卻伴隨著兩隻小毛頭的打呼聲

幸福很簡單,看著小孩平安健康的長大就很幸福了!❤❤❤

這個連假你們也帶著自己的寶貝去哪玩了呢?

附上一張妹妹不捨得走的歡照


這樣應該不算出賣女兒吧?🤣🤣🤣

 

 

_

 

關於龍鳳胎拔拔
 
哥哥>希恩
妹妹>莉恩
 
我們是一個平凡的7年級後段班的小家庭
 
紀錄著雙寶平凡的每一天

 

 

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