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農博士的研發筆記∣寶寶麵

 

#阿農博士的研發日記 #寶寶麵
 
『寶寶本身並不愛吃麵條,以往吃這種類似傳統麵線口感的麵條,基本上入不了口,但此款寶寶麵竟意外地吃了不少 #讓媽媽很驚訝!』
 
#第一次嘗試寶寶麵,原以為孩子會排斥,尤其是蔬菜麵口味,結果結果出乎預料,寶寶竟然接受,雖然剛開始第一口嘗試時感覺很害怕,但看著寶寶自己嘗試抓麵來吃,感覺很棒,很欣慰。』
 
『我沒有給寶寶吃過市面上的寶寶麵,原本以為跟普通麵條一樣 #雖然媽媽吃不出有什麼特別味道,但寶寶好像滿喜歡的,且長度不需要再自行剪很方便,平常煮麵條剪的不是太長就是太短不好食,但麵條如果一次全部放到碗裡很容易糊在一起(但應該沒有麵是不會糊的?』
 
『最近寶寶 #長牙不吃飯,也不愛咬硬的蔬菜,今天吃寶寶麵卻意外的開胃, 一口接一口,可能軟硬度符合他現在的需求,不過他喜歡用手抓麵麵,麵線太細了他抓起來都吃不到,吃起來雖然沒有味道,不過寶寶卻很喜歡,應該是口感很不錯。』
 

 


先前,我們舉辦了寶寶麵研發大隊!🏠
前前後後邀請了近百位家長與寶寶協助我們改善寶寶麵的設計,希望藉由共同參與研發的過程,讓我們的產品能 #更貼近寶寶及父母的生活👨‍👩‍👧‍👦,同時也希望讓產品資訊更加的公開透明!
 
但這個調查卻意外的讓我們發現,有一半的拔麻都是 #第一次讓寶寶吃麵😳 我們這次先研發了兩個口味:菠菜、及紫薯!希望透過 #天然食材來調色的同時,也讓寶寶吃進蔬果的美味,兼顧視覺與味覺的饗宴!(可能還有觸覺🤣
另外我們也想讓寶寶能從食材中攝取 #多元的營養,所以我們加入了和寶寶粥一樣的:#有機契作香米🎋。加入有機米的成分,除了能降低麵條中小麥的成分外,降低寶寶麩質過敏的機率外,同時又能攝取到稻米中的優質蛋白質!😋
 
寶寶無論在 副食品階段 或是銜接主食後,都難免會經歷 #厭奶#厭食 的過程,這個時候都會讓家長很煩惱,但寶寶可能是想告訴你,他想嘗試#不同口感 的食物了!
我們的寶寶麵是針對 #6個月以上寶寶設計:長度僅有10公分、寬度則是0.1,希望讓尚未長牙的寶寶,從副食品階段就有多元的選擇!
但透過調查發現,有些寶寶反而喜歡吃寬麵!!!!
(阿農博士覺得很厲害👍
 
目前寶寶麵的研發也告一段落
這兩周就可以跟大家見面囉!
你們期待嗎?🙌
 
#成分無添加食鹽及人工添加物是基本款
#寶寶愛吃的才是好麵麵
#關於大家建議的寬麵造型麵螺旋麵等等我們會再努力
 

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