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雙寶的寶寶保健食品|龍鳳胎拔拔

駐站作家:龍鳳胎拔拔

 

雙寶在出生一個半月後因為我跟馬麻都是需要上班,我們其實從很早就已經在挑選托嬰中心,一間好的托嬰中心也不好找,也要找我們喜歡的,寶寶喜歡的,關於托嬰中心我們之後可以再聊聊這個話題。


(左邊是農純鄉的大本山益生菌,右邊是紫錐花)


(馬麻每天都感覺自己是藥師😂)

 

 

今天要講的是因為我們的雙寶是送托嬰中心,所以沒錯就是跟很多人想的一樣,前半歲之不容易生病是因為麻麻很辛苦的一直供給母奶,而到了麻麻斷奶之後加入配方奶才開始容易生病,而且小朋友生病其實大人也很辛苦,一個不小心住院,我們也要跟著進進出出醫院(跟之前希恩泌尿感染一樣),我們也會很累,所以我們從出生就開始吃寶乖亞一直到四個月。之前我都一直覺得小朋友健康就好,那些保健食品感覺沒什麼太大的做用,後來發現希恩的腸胃道比較不好,很容易拉肚子,所以開始嘗試吃農純鄉的益生菌,看看能不能稍微改善希恩腸胃道的問題,總覺得預防勝於治療,當然也不是吃萬靈丹,雙寶還是會生病,只是症狀都不像沒吃之前那麼嚴重了!但我必須要說,益生菌我吃都覺得有點微酸了,小朋友接受度可能不會那麼高,所以我們都用試管或者針筒像餵藥一樣的方式給他們吃。雖然一開始有些抗拒,但餵久了之後除了哀兩聲跟怪表情,好像也都能接受了!


(吃習慣的希恩已經自己會吸針筒了,覺得甜甜的好吃吧)


(本來很抗拒的莉恩,現在也都吃得很優雅)

 

其實益生菌最重要的就是維持腸胃道菌種平衡的活性微生物,而農純鄉的大本山益生菌就是專門針對腸胃的配方,正好是希恩最需要的,同時也可以促進食慾喔!

另一個會吃的就是紫錐花,雙寶其實在一歲以前一個月大概只有一週是沒感冒的,也很常有個禮拜跑三四次醫院,但我也相信只要感冒也是在訓練他們的抵抗力,雖然過程我們都蠻痛苦的就是了…回過頭來,我們會選擇紫錐花是因為他可以提升人體自然防禦,甚至被譽為「美國第一草本」,但紫錐花不適合長期服用,要吃吃停停(非常適合我的健忘症啊…)不然免疫系統一直處於防衛狀態反而不是好事。
紫錐花可以在短時間內提高免疫力,所以感覺快要感冒,或者已經感冒都可以給小朋友吃來降低病毒的能力!

寶寶的健康比甚麼都重要,所以這些保健食品讓他們吃的開心也幫助腸胃增強抵抗力

各位把拔馬麻可以分享一下都有幫家裡寶貝吃甚麼保健的法寶嗎?

 

 

_

關於龍鳳胎拔拔

哥哥>希恩 2018/9/20
妹妹>莉恩2018/9/20

我們是一個平凡的7年級後段班的小家庭

紀錄著雙寶平凡的每一天

 

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