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純鄉 手牽手親子動|新手爸爸日記

駐站作家:斗笠拔拔

 

 

手牽手親子動!上星期六很榮幸的可以參與到,農純鄉第一次舉辦的大型親子活動,而且還是以工作人員兼攝影師的角色,那麼就帶大家看看,有什麼精彩的活動內容吧


這次的活動,舉辦在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我跟老婆還有斗笠,一大早就抵達了活動現場,而其他農純鄉的小夥伴們,也已經在著手布置會場,每一個小細節都不放過!

看看時間,也都已經準備的差不多了,老婆就帶著斗笠上台開幕!

致詞完之後,緊接的第一個活動,就是小朋友最愛的西瓜哥哥跟番茄姐姐的帶動唱,不誇張,台下的小朋友為之瘋狂,原本安靜的小朋友們,通通都跟著唱跳起來,哥哥姐姐們的魅力,真是擋也擋不住!

 

一陣兵荒馬亂之後,又換有YouTuber始祖之稱的蔡阿嘎登場啦,可惜的是沒有看到蔡桃貴,我猜應該很多人跟我一樣,想看看可愛的蔡桃貴本人吧!

 

這時候的我,帶著相機來看看會場的另一邊吧!除了台上的活動之外,舞台的對面也有著很多不同的攤位,每個攤位都有設計不同的小關卡,是需要爸爸媽媽帶著小孩一起參與的,只要集滿10個印章,就可以參加活動最後的抽獎,看看著排隊的人龍,就知道大家多認真!

  

 

每個攤位,每個關卡小朋友們都很投入在其中,小朋友那種認真的神情,真的很棒,這也是我們辦這個活動最主要的目的之一,希望爸爸媽媽跟小朋友一起投入的那種感覺,這些畫面都被我用相機記錄了下來

 

 

而農純鄉的品牌的攤位,還提供了很多的明信片讓小朋友跟家長寫,寫下想說的話,想給的人,讓農純鄉替你們投遞幸福!

   

 (斗笠這時已經累到睡著了😂)

 

 

 

回到舞台這邊,一個沒注意台下就聚集了很多的小朋友,原來是大頭泡泡哥哥要表演了,果然,場面又不受控制了,小朋友們簡直是玩瘋了!

 

 

當然,這些也通通被我用相機記錄了下來!活動也慢慢接近尾聲,接下來,就是幾家歡樂幾家愁的抽獎活動啦,看看大家期待的樣子,又看看抽起的號碼跟自己擦肩而過的神情,這畫面太美,我不敢直視呀!

 

 

我也是第一次參與這樣的親子活動,當下的那種氛圍是很棒的,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一起,這樣的時光是令人回味和值得保存的!

那我們相約明年再見囉!

 

 

_

 

斗笠爸,個性容易感到焦慮的爸爸,有點強迫症!看到斗笠玩過的玩具就會想馬上把它們排整齊!

為什麼斗笠(1Y)會叫斗笠,只是單純我英文不好,覺得要拼出Dolly很麻煩,所以靈機一動就說乾脆叫斗笠好了!

打算生三個小孩組成一個「斗蝦李」團體,但也可能就只有斗笠一個而已,顧小孩太累了,而且還要把屎把尿!

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