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子裡的凱莉哥∣當媽媽也要愛自己

摘自【村子裡的凱莉哥

 

#內在也要一起美 #當媽媽更要愛自己

三~五月我的行程幾乎是滿檔,連週末都是在工作中度過,常常連我媽都搞不清楚我人在哪裡,但越忙我的精神越好,而且整個人看起來會是神采奕奕、樂在其中,我真的很喜歡我的工作,即使常常出差、零時差工作,但是相對的成就感也讓我感到滿足。

在滿檔的工作下,我必須要保持我的肌膚不要出現問題,更要確保我的身體處在一個電力滿格的狀態,邁入40歲的我,保養也要內外夾攻,除了外在的保養,內在的保養也更加的注重。

很多人當了媽媽照顧孩子、照顧另一半,但是卻忘了照顧自己,我常常說女人一定要記得多愛自己,妳的老公和孩子才會更愛妳,如果連妳都不愛自己,捨不得對自己好,保養品、保健品都捨不得花在自己身上,那誰還會對妳好?

我慶幸我很努力的照顧自己,讓25和露、梨也學會愛自己、愛家人、愛朋友,對於照顧自己身體健康絕對不遺餘力,我運動之外也會飲用讓身體健康的食品,農純鄉的彈力燕窩飲這一個月陪我去了日本和印度,常溫的真空攜帶包非常方便,不需要加溫直接打開就可以飲用,燕窩有獨特的蛋白質成分,可以提供身體修復的主要成分,還有膠原蛋白和彈力蛋白&珍珠粉,都可以讓肌膚恢復彈力,對於幾乎都沒有休假日的我來說,照顧面子跟身體是一樣的重要,我喜歡一早起床空腹先飲用一包,再開始吃早餐。

#女生記得愛自己
#記得也要搭配運動身體才會更健康
#目標就是要跟露梨當姊妹
#想到她同學說妳媽很美我就開心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