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燕窩怎麼吃?三大孕補聖品:抓住美麗~無負擔

 

「哇!你的小孩好可愛」,聽到別人對自己孩子的讚美,媽媽們總是與有榮焉。為孩子感到驕傲同時,身為女人總期盼還能聽到:「看起來不像媽媽」、「身材真好,看不出來生過小孩」等讚美自己的話。多希望時間不要帶走女人的美麗和體力,在陪著孩子快樂長大同時,還能留住青春光彩。

美女媽媽養成三寶:膠原蛋白、珍珠粉、燕窩

從女孩到女人再成為媽媽,女人的一生經歷過許多階段,唯一不變的就是努力讓時間在臉上停留,讓肌膚維持光滑彈嫩、氣色也要紅潤美好。

其中身心變動最大、也最需要保養的就是懷孕了,為了養好肚子裡的寶寶,同時也要調整自己的身體狀況,除了傳統安胎觀念,近年來孕媽咪們開始注重運動、提倡健康飲食,也更專注在臉部保養。

都說懷孕是女人體質調整的重要里程,不少孕媽咪選擇在懷孕時多補充珍珠粉、燕窩和膠原蛋白等美女媽媽養成的三大法寶,做為保養凍齡的秘密武器。

 
說到保養,相信許多人第一個選項就是:「補充膠原蛋白」,避免隨著歲月流失的膠原蛋白讓臉部皮膚鬆垮位移,同時增加肌膚彈性、加速修護受損肌膚,有助減少妊娠紋產生。

珍珠粉和燕窩也是媽媽們保持美麗光彩不可或缺的重大功臣,珍珠粉富含多種微量元素和胺基酸,胺基酸是組成膠原蛋白的主要成分,微量元素內含鈣、鐵、鋅等都是能使氣色看來紅潤粉嫩,鈣質更是孕媽咪為了避免抽筋、幫助胎兒發育成長的重要成分,讓珍珠粉成為最佳保養聖品之一。

燕窩則是富含人體所需胺基酸、EFG水解成分,能夠調理身體、熱量又低,除了用作補品外,還常常提煉成為保養品成分,因此又被稱為「吃的保養品」。

彈力燕窩飲,三種美顏成份合而為一。

膠原蛋白、珍珠粉、燕窩都是孕媽咪們養顏美容、補身調理的聖品,到底該選哪一種才好呢?別擔心,《農純鄉》彈力燕窩飲直接幫媽媽們合而為一,精選來自印尼金絲燕的AAA等級頂級燕窩,含有大量生物活性分子的獨特蛋白質成分提供身體修復的主要因子;貴妃御用保養品珍珠粉為身體補充天然鈣質及胺基酸促進蛋白質合成,同時有助養顏美容、促進新陳代謝。

 
另外,彈力燕窩飲更添加3000Da膠原蛋白胜肽搭配10倍加成彈力蛋白胜肽,除了適量補充維持肌膚彈性潤澤的膠原蛋白以外,還需要彈力蛋白「綁」住青春。如果說膠原蛋白是支撐肌膚部鬆垮位移的支架,那麼彈力蛋白就是綁住支架的橡皮圈,留住膠原蛋白不流失!
 
 
除此之外,玉米來源可溶性纖維(Fibersol-2)能維持正常體內循環,有助改變腸內菌叢生態,使排便順暢、減輕身體負擔;味道清新淡雅的荔枝花蜜則是天然又營養的甜味來源,無香料和甜味劑添加,提供媽咪和寶寶頂級營養呵護!

為了讓媽媽們喝得更放心、更健康,彈力燕窩飲成分天然、標示透明,通過多項SGS食品驗證,零防腐劑、零賀爾蒙,符合日本食品安全標準,美麗呵護從孕前喝到孕後,逆轉時光、投資十年後的自己。

減齡計畫即刻啟動,彈力燕窩飲陪妳見證十年後的驕傲!!

有孕期不適、胃口不佳、和怕妊娠紋的孕媽咪不用擔心,農純鄉彈力燕窩飲能夠為孕媽咪補充孕期所需,熱量低、營養價值高,一人吃兩人補,加強補足流失營養,反彈肌齡!

為了十年後的自己,美麗只靠外在保養、運動、化妝並不夠,連續28天,每天 1-2兩包彈力燕窩飲內外雙修,雙向打造美麗基因。讓肌膚光采明亮看不出歲月痕跡,良好的膚質讓光感更服貼輕透,雙向保養讓美麗朝氣由內而外光彩煥發!

 

孕期保養就靠它>>>http://bit.ly/2y4eIhF

文章出處>>>https://goo.gl/eJubTX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