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鹽寶寶麵線哪裡買?推薦2款寶寶麵條,天然食材媽媽好安心!

媽媽總是想要把最好的都留給寶寶,當然連副食品也不例外。而無鹽寶寶麵線、麵條,則為最多媽媽們替寶寶挑選的安心食物。在寶寶斷奶進入副食品的時期,總是抗拒吃下任何副食品。而顏色多變的無鹽寶寶麵線、麵條,其鮮豔色彩易引起寶寶注意,且易吞嚥特性更可訓練寶寶咀嚼能力。但市面上無鹽寶寶麵線、麵條販售百百種,到底要如何才能正確挑選適合寶寶食用的麵條?這次,小編就來教你如何正確挑選好吃營養又健康的無鹽寶寶麵吧!

無鹽寶寶麵線/條如何挑選?

一般來說,寶寶到了4~6個月時期,就會開始進入吞食期,這時候可以選擇一天1~2次的餵食副食品;7~8個月時,可以一天餵食2次寶寶副食品;9~11月為咬合期,這時就可以一天餵食3次副食品;1歲~1歲半為嚼食期,這時就可以三餐+點心都吃副食品囉~

 

所以在寶寶4個月開始時,就可以開始準備無鹽寶寶麵給寶寶試吃。只要是純天然材質,且通過國家安全標準,就可以放心煮給寶寶吃。且色彩變化多,有菠菜口味的綠色、紫薯口味的紫色,或是紅蘿蔔口味的紅色等,豐富色彩可以打開寶寶好奇的心與味蕾。但市面上販售寶寶麵這麼多種要如何挑選?小編整理了挑選3技巧,讓媽媽們購買安心寶寶也吃得開心!

無鹽寶寶麵線/條|挑選3技巧 安心又美味

 

  1. 天然食材 安心守護很健康
    寶寶的腸胃是脆弱且敏感,故在食材上的挑選就要以純天然無額外添加物為主。尤其是鹽巴的攝取,必須要極少量或者選擇無鹽成份,才不會造成寶寶腸胃過多的負擔喔!
  2. 安全標準 國家檢驗超放心
    寶寶的食物,若有通過多項國家檢驗標準,相信媽媽們也會買得比較安心。故在挑選上,除了確認食材是否純天然以外,也要確認是否有通過多項國家安全標準認證,例如:是否殘留農藥、不使用色素、防腐劑、硼砂等人工添加物,讓寶寶吃得健康又安心喔~
  3. 寶寶食用 長短粗細好安心
    製作無鹽寶寶麵時,必須為寶寶們量身打造。0.1公分的粗細,就連未長牙的寶寶也可以用牙齦輕鬆磨碎;而最適合寶寶櫻桃小嘴的長度-9公分剛剛好;而40g一把的包裝設計,更替寶寶設想到一次食用的份量,讓媽媽們再也不用為了過多的份量而煩惱。

    無鹽寶寶麵線/條如何製作?|農純鄉6步驟 過程透明好安心

 

➡️ Step 1.

採摘菠菜與紫薯

 

➡️ Step 2.

將菠菜與紫薯洗淨並削皮

 

➡️ Step 3.

菠菜與紫薯切片並磨碎

 

➡️ Step 4.

將菠菜與紫薯烘乾並抹粉

 

➡️ Step 5.

分別製作出菠菜麵條與紫薯麵條

 

➡️ Step 6.

完成包裝,守護寶寶健康

 

無鹽寶寶麵線/條推薦

農純鄉mini米麵|無鹽菠菜 美味營養

陪伴寶寶度過挑食厭奶期,當然要用色彩豐富的無鹽寶寶麵讓寶寶能吃又能玩。菠菜擁有豐富的膳食纖維,可以讓寶寶消化道一級棒。且完全通過國家安全檢驗標準,無農藥殘留、防腐劑、色素與硼砂添加,讓寶寶吃得開心媽媽煮得放心。

農純鄉mini米麵|無鹽紫薯 味蕾饗宴

 

使用優質的稻香契作米,優質的蛋白營養成分UP UP;完全不添加食鹽,讓寶寶攝取天然無負擔。且嚴格把關製作食材,就是要讓寶寶每一口都可以吃得健康。色彩鮮豔的紫薯顏色,易吸引寶寶的目光,好抓、好握、好吃的特性,讓寶寶邊玩邊吃,從進食中訓練小肌肉與咀嚼能力。看著寶寶一口接著一口吃下肚,那喜愛的模樣就是媽媽們最大的幸福❤️ 

是否有買回去無鹽寶寶麵,卻不懂得如何料理的困擾?可以參考《寶寶麵如何料理?3款推薦食譜,寶寶一吃就愛上!》,豐富多變的料理食譜,包準讓寶寶吃得愛不釋手。還想了解更多寶寶副食品的相關資訊?那就快來註冊會員,和農純鄉一起替寶寶的健康把關吧!

 

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