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雞精怎麼喝?該怎麼挑選呢?

滴雞精怎麼喝

滴雞精該怎麼喝?適合什麼人喝?

由於滴雞精是以蒸煮的方式萃取,沒有傳統雞精的腥味,大人或小朋友都愛喝,而且蛋白質分子小好吸收,所以最近市場上的接受度很高。

至於這一小包滴雞精要怎麼喝呢?

以農純鄉滴雞精為例,滴雞精建議在每天早上空腹或是飯前喝,吸收效果最好!

滴雞精加熱的方法可以整包隔水加熱,或是倒到碗中放電鍋加半碗水加熱。

  1. 忙碌的上班族可以整包放入馬克杯中,加熱水浸泡5分鐘,過程換2~3次水就可以了。
  2. 術後的病人、老人可以把滴雞精當作高湯煮粥,一次補足營養和熱量。
  3. 沒食慾、正值發育期的小孩,除了直接加熱飲用,也可以把滴雞精當作料理高湯,做不同的菜色變化,吸引小孩食用。

滴雞精一般都被視為產後或是手術後的補品,但滴雞精其實也很適合忙碌的現代人補充。

農純鄉滴雞精,具有業界最高支鏈氨基酸含量,達每包400mg/100g,榮獲抗疲勞健康食品認證,所以也特別適合上班族、考生來緩解疲勞,如果老人小孩食慾不好、吃不下飯,農純鄉滴雞精也很適合當營養補充。

不過慢性腎臟病、高血壓,或是痛風以及楓糖尿症患者,就不適合飲用,以免造成身體代謝的負擔。

 雞肉的好處

雞肉的好處

雞肉屬於大家熟知的白肉,脂肪多為不飽和脂肪,而且富含多種蛋白質、維生素,所以不論是日常飲食,或是藥膳燉補,雞肉都是首選。

在中醫的角度來說,雞肉有溫中益氣、補精填髓、補虛損的功效,適合忙碌常熬夜的現代人,以及婦女產後身體虛弱、母乳較少等症狀,也因此在月子餐的菜單中可以看到各種以雞肉做燉煮的料理。

 

滴雞精怎麼挑

滴雞精怎麼挑?

上面提到了這麼多滴雞精的優點,眾多品牌中要怎麼挑選呢?

消費者可以先認明廠商的雞隻來源,確定自己到底喝下肚的是「哪種雞」?

這點非常重要!

再來可以觀察廠商有沒有多餘的添加物,還有選用何種包裝材質,避免吃進一堆不必要的添加物,甚至暴露在在塑化劑的危險之下。

  1. 農純鄉滴雞精採用黑羽土公雞。黑羽土雞是全台灣萬分之六的限量珍貴雞種!不僅沒有施打生長激素等藥物,還有產銷履歷,雞隻來源透明有保障。
  2. 農純鄉是使用全自動的恆溫設備,蒸煮六個小時,過程中不添加一滴水、人工香料還有防腐劑。
  3. 包裝是採用食品級無菌的鋁箔袋,sgs檢驗無塑化劑,可以防止細菌入侵,隔水加熱也不怕有塑化劑溶出。
  4. 農純鄉滴雞精有業界最高支鏈氨基酸含量,達每包400mg/100g!通過衛生福利部審核,經實驗證實有助於促進運動後疲勞消除!

 

冷凍滴雞精v.s常溫滴雞精

市面上的滴雞精產品,存放方式又可以分為可常溫保存,還有需要冷凍儲藏的。

兩者的差別在於製程的最後一步,有沒有多一道高溫殺菌的程序。

農純鄉滴雞精不論常溫或冷凍,皆以西德進口全自動設備恆溫蒸煮6小時後,再使用高科技臥式滅絕釜安全滅菌,封鎖雞隻營養,還能高溫殺菌,讓每一包滴雞精都能常溫、無菌保存,隨身帶著走!

 

農純鄉滴雞精為什麼有冷凍?

雖然農純鄉滴雞精,已透過高科技的安全滅菌技術,達到常溫保存效果,但基於飲用口感上的考量,仍然建議以冷凍保存,並且在飲用前加熱。

 

 

市售需冷凍的滴雞精

農純鄉滴雞精

原料

各廠牌挑選的原料雞隻

黑羽土公雞

保存方式

需要存放冷凍庫中

冷凍、常溫(適合旅遊攜帶)

使用方式

需要微波、或電鍋解凍

時間長,攜帶不方便

直接隔水加熱約五分鐘即可

過程快速,還能帶出國飲用!

農純鄉滴雞精

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