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爸爸週記∣寶寶聚會又來了

駐站作家:斗笠拔拔

 

 

星期日的時候,我們夫妻倆又帶著女兒去參加寶寶聚會,不過這次比較近,而且人數也比較少,雖然人數比上次少了很多,女兒還是跟其他寶寶玩得很開心,但其實爸爸很累,但爸爸不說!


怎麼會說,爸爸很累呢!?本來我還跟老婆說,這次比較近,還是妳帶女兒去參加聚會就好,我比較想在家睡覺!沒辦法,爸爸前一天去看舞台劇,回到家都已經12點了,凌晨3點就起床,直奔臺南,去拍馬拉松跑者的照片,拍完又立刻回台中,是不是很累!沒辦法,這一切都是為了奶粉錢呀,生一個就已經這樣了,如果,再生一個,爸爸是不是要去賣腎了(XDDDDDD)!所以回到家,休息一下,我就載著老婆女兒去參加聚會啦!這裡要稱讚一下女兒,從台中出發到彰化這40分鐘的路程,女兒竟然乖乖的坐在汽座裡面,都沒有哭!看到這情況,換我想哭了~女兒長大了!


這次的聚會,算是一個比較隨性的聚會,就像幾個好朋友帶著自己的小孩聊天一樣,只是聊天的內容,幾乎都是圍繞在寶寶身上就是了!覺得每次聚會最有趣的就是,每個寶寶真的都很有自己的個性,就像是小說中那種色彩很鮮明的角色一樣,原來這麼小的寶寶,就已經有這麼強烈的自我意識了!

女兒依舊展現了,她那不怕生又對事情充滿好奇的個性,想要跟每個寶寶都當好朋友一樣,這點好像跟媽媽很像,不要跟爸爸一樣很邊緣!人家說,像到好的都要說像媽媽,不好的都要說要像爸爸!這應該算是好事吧!到最後,女兒太愛別人家的玩具了,主人媽媽還讓女兒把玩具帶回來,真是不好意思!女兒,要謝謝人家喔!


還是很羨慕有同儕的感覺很棒,一種一起長大的感覺,雖然,寶寶們都還不會說話,但還是看得出來,每個寶寶都很想交朋友!下一次的見面,應該是6月多了,到時候會有寶寶的團拍,不知道大家的寶寶又會變成什麼樣子,真令人期待!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