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雙寶逛新北耶誕城|龍鳳胎拔拔

駐站作家:龍鳳胎拔拔

 

 

去年的今天我們也是帶著雙寶去新北耶誕城逛逛,今年滿一歲了能自己走路了,當然也不能放過這種幫小孩拍照的活動,於是找了一天下班直接殺去!為什麼要挑平日呢?因為上次去是假日,人多到爆炸也無法好好拍照,所以自以為聰明的我們這次挑了平日挑戰,不過下班後距離小孩睡覺僅有2-3小時的時間(雙寶平常八九點就入睡了),也算是蠻挑戰的,因為我們連奶嘴零食都沒有帶,不知道雙寶會不會爆走…

 

於是我們下班以後接完小孩馬上帶去用餐,兩個小孩似乎發現今天晚上吃外面變得異常興奮,很好…等等就好好消磨一下你們的體力。


(這是去年的哥哥,僅2個多月大)

 


(很明顯看的出來大了很多XD)

 

上次去是全程背著背巾到底,這次我們連推車都沒帶,這挑戰蠻恐怖的。


(不過也因為越來越大,也越來越難控制,很難一起拍照)

 

話說回來新北耶誕城撇開人太多的小遺憾,其實還蠻適合遛小孩的,五光十色的活動舞台跟非常多的商家,很容易吸引孩子的目光,常常一家人一起出去也可以增進親子間的感情。


(舞台上剛好放著他們最愛的baby shark歌曲,完全吸引住兩個人的目光,看了好久)

 

其實我們帶著雙寶出門也都蠻隨興的,主要也是拍拍照幫他們留些照片跟紀錄,其實也是想消磨一下他們的體力,通常帶出去玩的隔天上學,老師都會問:「他們昨天是不是做苦力啊?今天變得很容易打瞌睡耶!」

 

最後接近八點的時候妹妹開始爆走,想睡覺開始歡,準備要趕回家的我們忽然發現角落有個商家居然是在賣寶寶米餅,二話不說立刻買給妹妹啃米餅才安撫下來,這告訴我們出們還是不要太自信,還是要準備充足再帶小寶貝出門比較好!

現在回頭看一年以前雙寶的照片,真是感嘆萬千啊!不知道是小孩長的很快還是我們老的很快,以前從來都沒有珍惜過時間,現在有了小孩都覺得時間不夠用,多希望能不用上班每天陪著他們成長(被打)

我們也是盡量每周帶雙寶出遊,即使時間再忙都要帶他們出去放電多拍點照片,以後才有東西讓他們回憶!

各位把拔馬麻也是覺得小孩長大的很快嗎?

 

 

_

關於龍鳳胎拔拔

哥哥>希恩 2018/9/20
妹妹>莉恩2018/9/20

我們是一個平凡的7年級後段班的小家庭

紀錄著雙寶平凡的每一天

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