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寶寶,好期待每次與你的見面!」

駐站作家:斗笠拔拔

「哈囉!寶寶,好期待每次與你的見面!」

#拔拔你在想什麼 #超音波 #高層次

媽媽-超音波-產檢

又到了一個月一次的產檢,我跟老婆都很珍惜每次照超音波的時候,尤其,這一次是照高層次超音波,我們都是格外的興奮,可以更清楚的看見寶寶的模樣!

    不知道,各位準爸爸、準媽媽們,每次照超音波的時候,是抱持著什麼樣的心情?是開心、緊張、還是焦慮?我想應該是喜憂參半吧!不過,讓我緊張的,其實是幫老婆產檢的醫師,不得不說,醫生真的是很細心,也很有耐心,超音波也照得很仔細,但醫生說話的tempo ,都會讓我緊張又盜汗,心也會揪一下!醫師:「嗯~這個~看起來~是合理的!」(靠,這節奏會不會太慢,是想嚇死誰),每次產檢完細胞都不知道死了幾萬個!

     說真的,每次照超音波的時候,都很害怕醫生會說出讓人一時無法接受的話,小到可能是少一隻手指頭,大到可能是身體機能方面的缺陷,我想,都些都是令人難以承受的,很難想像,當那些被告知寶寶有罕見疾病的爸爸媽媽們,承受那種心裡的煎熬與難過,真的要有很大的勇氣!以前都覺得,小孩要長得有顏值又有氣質,到現在,要當爸爸了才覺得,這些都是假的,只有平安健康才是真的!看了這麼多社會新聞,要把寶寶養大成人,真的,真的,真的很不容易!(真心的覺得,所以要說三次!)

 好啦,這次照完高層次,認真的覺得自己的寶寶特別萌,而且,寶寶還對我們微笑,醫生還很剛好的留住了微笑的那一刻,看到微笑的畫面心中的不安,也跟著煙消雲散了!最有趣的是,老婆的家人看完超音波照片就說,鼻子跟媽媽好像,我家人看完之後,哇~嘴巴跟你好像,是怎樣,都只看到自己想看的地方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