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循古法七項認證把關 – 康健雜誌報導

 

「你家大明體格高大健壯,學校功課或校外競賽都有不錯的表現,大明媽媽妳都讓他吃什麼呀?」每當看到自己孩子與其他孩子的成長及表現有落差時,父母都忍不住狐疑,為什麼會相差那麼多呢?事實上,現今父母親皆十分重視孩子的營養攝取,但差別就在於你幫孩子補充優質蛋白質了嗎?

幫助孩子成長發育 優質蛋白質是首選 
  
為什麼為補充優質蛋白那麼重要呢?因為蛋白質是建構身體的重要基礎,許多身體機能都與蛋白質息息相關;尤其,如果把成長發育過程比喻成建蓋大樓,蛋白質就是最根本且重要的建築材料,所以攝取的蛋白質越充沛、越優質,成長發育及健康基礎就會紮實、越穩健。 
  
什麼是優質蛋白質呢?由於構成蛋白質的基本單位為胺基酸,而人體所需胺基酸共有22種,但其中有8種胺基酸必須從飲食中獲取;因此,含有這8種必需胺基酸均衡性越高的蛋白質,就是優質蛋白質,例如雞肉,就是絕佳的優質蛋白質來源。 
  

3至18歲是發育關鍵期  把握成長三大關鍵

 
兒童專業營養師建議,應把握3歲至18歲正值孩子成長發育的重要階段,並遵循以下三大關鍵:第一、營養均衡,特別是優質蛋白質不能少;第二是睡眠充足;第三,無論男孩女孩都要有適當的運動量。 
  
3~6歲屬於學齡前期,這時期的孩子活動量大、基礎代謝快且成長發育旺盛,蛋白質既要補充孩子體能的大量消耗,還要提供成長發育所需;所以此時,能否供應充沛的優質蛋白質顯得非常重要。 
  
6~18歲是學齡期,亦是體格和智力發育的關鍵時期,不僅身高體重增長迅速,同時也是智力發育的高峰期,因此該時期,被營養學家視為最需要優質蛋白質的顛峰期且需求量最高的成長階段;但為了避免孩子在攝取優質蛋白質之際,也吃進過量脂肪及膽固醇造成身體負擔,所以不少父母親選擇零脂肪,但營養價值高的滴雞精,取代燉煮麻煩又含有脂肪及膽固醇的雞湯。

黑羽土公雞  萬中選一的滴雞精 

但近年來,食安問題連環爆,希望藉由滴雞精為孩子補足充沛優質蛋白質,家長們就一定要注重飼養雞種及其生長環境、滴雞精製程與檢驗報告;以遵循古法,熱量脂肪既低又具備國家級GMP、CAS、HACCP、ISO 22000、ISO 14001、有機認證及食在安心等7大認證專業工廠生產,嚴格把關、品質有保證的《原淬滴雞精》為例。

 

農純鄉《原淬滴雞精》選用市面上較少見的黑羽土公雞,其特色是脂肪、熱量低,蛋白質高且小分子胺基酸含量豐富,而且挑選的黑羽土公雞,不僅從小喝牛樟芝液長大,無施打生長激素、無農藥殘留,還有完整的產銷履歷,從食材源頭就開始嚴格把關,再從中嚴選出前5%的優質黑羽土公雞作為製作滴雞精的唯一食材,並於恆溫蒸煮6~8小時後,只取第一次初萃精華,以確保達到養分完整、無雜質的嚴苛標準,堪稱是萬中選一。 

最後經過濾油、真空包裝後,進入殺菌釜殺菌,確定0生菌才能裝箱出廠,讓消費者在七大認證且產品可溯源的安心保證下,攝取到雞精中的雞精,菁華中的菁華,符合父母親希望給孩子最好、最安心的期望。 

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