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純鄉mini米麵食譜徵稿活動

看著寶貝埋首碗中,吃的津津有味,沾滿麵麵的小臉咧嘴一笑,這成為我們絞盡腦汁,為他變化更多菜色的動力。

歡迎與農純鄉分享您烹調mini米麵的各種特色食譜,就有機會得到miniware餐具組!

 

活動時間:即日起到2019.12.31止

活動辦法:

Step1. 追蹤農純鄉官方Instagram帳號(nongchunxiang_tw)

Step2. 拍下以mini米麵製作的料理,須包含步驟及完成作品,至少3張以上照片

Step3. 將照片上傳至個人Instagram(須設為公開帳號),並在貼文中說明製作步驟,文末Hashtag標記:#mini米麵食譜、@nongchunxiang_tw

 

 

投稿獎品:

★完成以上3個步驟投稿,截圖私訊鄉長確認並留下收件資訊,直接送你一盒價值$249的mini米麵(口味隨機出貨)!

★投稿食譜若獲得農純鄉團隊選出收錄官網者,加碼贈miniware點心碗組(價值590元)或分隔盤組(價值890元),會同步以私訊通知!(獎品採隨機出貨不挑款式)

注意事項

  1. 投稿照片等同於授權農純鄉自由使用該影像。
  2. 得獎者須同意其食譜內容及照片在活動結束後提供給農純鄉留存並予以利用,主辦單位保有最終活動修正與解釋權力。
  3. 活動贈品皆以農純鄉或贊助廠商提供為主,不提供挑選款式、顏色的服務。
  4. 本活動舉辦僅提供中華民國台澎金馬地區之居民參與,獎品恕不郵寄海外地區。

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