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純鄉 紫薯mini米麵 新上市

寶寶最愛吃的mini米麵 上市囉!

🍴專為寶寶打造的設計,無鹽無添加
🍴加入稻香契作米,更好消化降低過敏
🍴紫薯口味,膳食纖維青花素,寶貝消化道一級棒
🍴9cm的長度、0.1cm的寬度,最適合寶寶的櫻桃小嘴
🍴簡單烹煮,5分鐘快速上桌
🍴讓寶貝自己動手吃,吃玩也吃完,K.O.厭食期

 

首創上百位寶寶參與研發過程 超過90%寶寶停不了口

『寶寶第一次吃麵,一口接一口,餵太慢還會生氣』

『媽媽吃起來沒味道,沒想到孩子很喜歡』

『最近寶寶長牙不吃飯,也不愛咬硬的蔬菜,今天吃mini米麵卻意外的開胃』

實際讓寶寶參與研發過程意外的讓我們發現,有一半的寶寶都是第一次吃麵麵!
選用紫薯口味,是希望透過 #天然食材 來調色的同時,也讓寶寶吃進蔬果的美味,兼顧視覺與味覺(可能還有觸覺)
同時我們也想讓寶寶能從食材中攝取 #多元的營養,所以我們加入了和寶寶粥一樣的:#有機契作香米
加入有機米的成分,除了能降低麵條中小麥的成分外,降低寶寶麩質過敏的機率外,同時又能攝取到稻米中的優質蛋白質。

寶寶無論在 副食品階段 或是銜接主食後,都難免會經歷 #厭奶#厭食 的過程
這個時候都會讓家長很煩惱,但寶寶可能是想告訴你,他想嘗試 #不同口感 的食物了~
mini米麵是針對 #6個月以上寶寶設計:長度僅有10公分、寬度則是0.1,希望讓尚未長牙的寶寶,從副食品階段就有多元的選擇!

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