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純鄉 台灣首家獲獎滴雞精品牌

2016-12-30 09:44:31 聯合財經網  劉美恩

生策會會長張善政頒發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銅獎座給農純鄉總經理周蔡鑫(左)。 毛洪霖...

生策會會長張善政頒發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銅獎座給農純鄉總經理周蔡鑫(左)。 毛洪霖/攝影

吉康食品公司推出「農純鄉滴雞精」,嚴選全台萬分之六具有產銷履歷的黑羽土公雞,釀出全台濃度與純度最高的極致滴雞精。每21包農純鄉滴雞精需使用5隻足重黑羽土公雞,遠超過市售同類產品的使用量。而且,堅持品質,甚至堪稱是業界唯一敢公開養雞場供消費者參訪的滴雞精品牌。

在2016年吉康食品公司推出「農純鄉滴雞精」,立下新的里程碑,拿下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及SNQ國家品質標章,是國內首家拿下生策會雙項大獎的滴雞精產品。

農純鄉總經理周蔡鑫表示,農純鄉此次能夠獲得生策會國家級生醫專家評審的肯定,就是對品質的嚴格堅持。產品透過10道嚴格把關才精淬一碗農純鄉滴雞精,在原料上,嚴選全台萬分之六具有產銷履歷的黑羽土公雞,無施打生長激素等藥物,肉質佳、腹脂少。並且,高規格飼養,以群山綠蔭環繞,地靈水質優,飼料中添加天然活菌酵母,提升雞隻自然免疫力。

在生產過程中,經由CAS認證之屠宰廠由獸醫師檢疫合格後再進行宰殺,多重專業保證。食品博士全程嚴格控管製程,無添加水、防腐劑、人工添加物、調味料,安全無虞。採用西德進口全自動設備完善製程設備,恆溫蒸煮6小時,高科技臥式滅菌釜安全滅菌,封鎖營養美味不流失,經SGS檢驗零生菌。

而且,國內外認證工廠注重衛生、安全第一,榮獲HACCP、IS14001、ISO22000、有機食品、實在安心標章,認證最齊全。加上,雞隻用料實在每21包農純鄉滴雞精需使用5隻足重黑羽土公雞,遠超過市售同類產品的使用量。在包裝上,採用食品級無菌鋁箔袋,充分阻隔空氣及細菌入侵,可隔水加熱,衛生方便省時,經SGS檢驗無塑化劑。

而且,天然原始風味,只採用第一道初淬精華,每包總支鏈胺基酸高達400mg/100g,總支鏈胺基酸業界最高,充滿豐富膠質,零脂肪低熱量,輕鬆補身無負擔。滴釀原汁原味純天然土雞湯,經高篩過濾,秉持真、善、美的精神,以龜毛又講究的製程,精萃一碗不簡單的原味。

周蔡鑫認為,「既然是要給人與最愛的人吃,每一滴都要堅持台灣最高標準」,身為農純鄉的第一支產品,吉康食品發願成為消費者飲用滴雞精的第一首選,每一滴都採取台灣最高標準。

文章來源:http://money.udn.com/money/story/5724/2199626

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