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純鄉首辦親子運動會 上千人攜幼參與嗨翻華山

感謝 經濟日報 報導

由婦幼品牌農純鄉主辦的「手牽手親子動」,日前在華山文創園區熱鬧登場,參與廠商十分踴躍,有Ku.Ku、miniware、feebees、ilook、拾月手作、璞樹、綠色和平齊聚活動會場。現場舉辦親子趣味小遊戲,大小朋友使出渾身解數,就為爭取榮耀!此外,更邀請網紅始祖蔡阿嘎擔任活動大使,喜迎第二胎的蔡阿嘎現場展現奶爸魅力,與農純鄉一起頒獎給小小代言人。

農純鄉今天在華山舉辦的親子運動會,針對六個月以上未滿五歲的孩子,分別舉辦超級奶爸寶寶換裝比賽、親子圖形拼拼樂等趣味競賽,考驗家長與孩子間的默契。另外還有YOYO哥哥姐姐帶動唱,配合舞曲音樂與現場大小朋友一起唱歌跳舞,現場氣氛熱鬧又溫馨。

第一階段的超級奶爸換裝比賽最為緊張刺激,首先由蔡阿嘎登場示範,剛開始有些手忙腳亂,漸漸地找回熟練感,快速幫寶寶換好裝扮;接著換爸爸們上場為幼童換衣服,家長情急緊張,一不小心就扯下寶寶的衣服或褲子,嚇哭寶寶;有些爸爸手腳熟練,跟小孩的親密互動,孩子主動舉高雙手配合更衣,動作神速,不到一分鐘完成換裝。比賽結束後,現場媽媽們還忍不住虧了先生「想不到換得挺不錯的」。

少子化時代雖然有危機,卻也創造無限商機!以前生養多胎的家庭觀念漸成絕響,加上生育率逐年下降,每位孩子都是掌上明珠,「精養」觀念讓母嬰市場從教育戰線拉長至食品。農純鄉主打「安全保存」、「即開即飲/食」的滴雞精、媽媽茶、寶寶粥、益生菌,設計貼近新手爸媽需求,明星商品之一的寶寶粥,一年業績上看億元台幣,逆勢開創嬰幼兒副食品商機。

從傳統食品工廠轉型自創品牌「農純鄉」,不僅是母親懷胎時所飲用的滴雞精品牌首選,近年積極研發嬰幼兒食品。農純鄉行銷經理周書如表示:「我們扮演的是父母好朋友角色,不僅照顧父母也同時照顧寶寶!我們更希望能藉由親子運動會拉近彼此關係,從愛與陪伴出發,讓親子間感情增溫!」

「手牽手親子動」邀請台灣網紅始祖蔡阿嘎擔任活動大使,自從蔡阿嘎「生子」後晉升高人氣的親子網紅,兒子蔡桃貴可愛、調皮模樣都讓人感到療癒,一舉一動擄獲網友們喜愛,連平常吃的寶寶副食品、奶嘴、身上穿的童裝全都令人十分好奇。

新一代育兒好手蔡阿嘎,也是媽媽圈一盞明燈,任何養育疑問都能在此獲得解答。網紅蔡阿嘎一副有「子」萬事足的模樣笑說,「托兒子蔡桃貴的福受到婦幼品牌青睞,我今天能受邀擔任媽媽界愛牌農純鄉的親子活動大使,成功從搞笑網紅晉升親子網紅!」積極參與婦幼品牌農純鄉所舉辦的親子運動會,跨界打進媽媽圈搶錢。

而即將迎來第二胎的蔡阿嘎掩不住喜悅地說,「我們都慢慢跟蔡桃貴說媽媽肚子裡面有小寶貝,但是蔡桃貴聽不清楚,他反而可愛地反問:是媽媽沒有便便嗎?」蔡阿嘎說,第二胎的名字一樣會讓網友票選,像是蔡脯蛋、蔡頭湯等趣味小名。

嬰兒用品不畏出生率低迷,銷售額逆勢成長。農純鄉在激勵的市場競爭之下,比拼的不再是價格,而是為消費者創造價值!在商品品類中,突破原本生命週期較短的產品局限,擴充產品到媽媽界熱銷的幼兒副食品、大本山益生菌等,更舉辦大型親子運動會與父母近距離互動,加深消費者對品牌的信任與情感連結,進一步增加黏著度和忠誠度,成功開闢少子化時代下的新藍海。

農純鄉品牌與網紅蔡阿嘎攜手頒獎給小小代言人。農純鄉/提供
農純鄉品牌與網紅蔡阿嘎攜手頒獎給小小代言人。農純鄉/提供

 

文章出處:【經濟日報】農純鄉首辦親子運動會 上千人攜幼參與嗨翻華山

登入